>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主帅:期待处子秀获胜 满意球队需加深了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6月17日,2017赛季中甲第14轮将展开争夺,北京人和新任主帅路易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路易斯:大家早上好,我觉得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这也是我在中国执教的第一场比赛。这是我们上一轮失利之后的一场比赛。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赢球了,我希望在这场比赛打破这场不顺的循环,取得胜利。这周的训练,很高兴看到我们所有的队员,教练和工作人员都是一种很积极的态度来对待训练和工作,感谢他们。希望明天比赛的3分成为我和我这个团队带给球队最好的礼物。

  张烈:这场球很重要,新主教练来了以后对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有了很大的改变。作为球员来说,我们也在积极地去理解,快速地融入到这个打法之中。希望这场球能赢得胜利,也算是送给主教练的见面礼。

  问:这个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夜场比赛,为什么会在上午进行训练?

  路易斯:我们的训练时间会有一定的改变,这周是有3天在早上训练,两次是在下午训练,希望找到一个平衡。但是之前我们在西班牙训练都是在早上,比赛都是晚上,没有发现有是否适应的问题。所以我们会慢慢对球队进行调整。

  问:通过一周的训练对球队有什么更进一步的印象

  路易斯:首先,我对球员们的态度非常满意,但是我们这一周时间还是比较紧张。我需要慢慢加深对他们的了解,但是总体我对我的这支队伍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每周都会有新的东西加进去,希望我们能一步一步的更好。确定的是,我非常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08656.shtml report 691 6月17日,2017赛季中甲第14轮将展开争夺,北京人和新任主帅路易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路易斯:大家早上好,我觉得明天的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这也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