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马报名启动||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召开新闻发布会

  

  6月15日上午9:30,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市委外宣办、太原市体育局、乐视体育的相关领导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中央及省、市20多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太原市体育局局长高波通报了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前期筹备情况,并提出了“力保国际田联铜标,冲刺银标”的办赛目标。

  今年赛事报名工作将于6月16日(今天)上午9:30正式启动。届时,全球跑友可通过登录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https://www.tymarathon.org/)进行报名。

  

  今年的太原国际马拉松赛起跑点仍设在太原长风商务区中国煤炭交易中心南门,比赛设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迷你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亲子马拉松(4.2195公里)等6个项目。

  今年马拉松规模为7000人,半程8000人,迷你马拉松15000人(含500组迷你亲子马拉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9日19:00,若报名人数超额,则抽签产生参赛选手,7月17日上午10:00公布抽签结果;迷你马拉松、迷你亲子马拉松报名截至8月11日19:00报名额满提前截止。所有选手参赛号码8月14日统一公布。

  

  今年2月,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正式获得国际田联铜标赛事认证,成为中国马拉松历史上第9个得到国际田联标牌认证的赛事。此前,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从2013年开始,就连续四年被中国田协评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毫无疑问的成为中国最顶级的马拉松赛事之一

  

  作为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今年“太马”首设永久参赛号和太马直通车,以鼓励长年坚持参赛并支持“太马”的马拉松爱好者;为突出“太马”8周年主题,今年还设置了传承接力跑,医师跑团等内容,这些都将成为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赛事亮点。

  作为赛事运营和推广方,新闻发布会上,乐视体育副总裁李可予介绍了乐视体育与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三年合作进展情况。他表示,今年,将继续高标准承办“太马”,届时赛事运营服务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升级。

  

  乐视体育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欣,对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赛事特点进行了分享,希望未来乐视体育与太原国际马拉松赛能发挥各自优势,合作更加默契,精益求精,真正将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打造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顶级赛事。

  

  发布会现场,赛事组委会还以书法卷轴形式,揭晓了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宣传口号。“唐风晋韵,激情太马”正式成为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宣传口号。

  

  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全面升级,不仅调动了全球跑友参与“太马”的热情和积极性,还吸引了特步、上汽通用别克、华润怡宝等国内知名企业的密切关注和高度认可,为赛事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国内各大顶级马拉松赛的长期合作伙伴,特步与华润怡宝等企业与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均签下长期合作协议,看好“太马”发展前景的同时,愿携手“太马”同进步,共发展。

  太原国际马拉松赛自2010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累计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余人次参赛,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已成为展示太原历史文化和城市形象的靓丽体育名片。

  

  相约9月10日,“太马”8周年一起跑,不见不散!

  

  想报名参加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的选手,可登录官网(https://www.tymarathon.org/)进行报名。

  除在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官网报名外,跑友还可通过马拉马拉、赛客、最酷、悦马、跑途网等跑步类垂直媒体进行赛事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09471.shtml report 5928 6月15日上午9:30,2017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市委外宣办、太原市体育局、乐视体育的相关领导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发布会,中央及省、市20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