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婷已出院暂时休赛一场 能否参加剩余比赛待定

来源:新华社 作者:刘金辉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郑州6月16日电(记者刘金辉)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15日晚在云南禄丰举行的全运会女排附加赛河南队对阵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河南女排当家球星朱婷出现较为严重的高原反应,被送往医院,已于16日凌晨出院,将缺席16日晚对阵四川队的比赛。

  河南女排主教练詹海根说,在15日与辽宁队比赛的第三局快要结束的时候,朱婷感到身体不适被换下场,比赛结束后高原反应更加明显,就被送到了医院,经过输氧、补充能量,已于16日凌晨出院。

  “但是鉴于目前她的身体状况,她将不参加今晚与四川队的比赛,至于她能否参加以后的比赛还要看她的身体情况,”詹海根说。

  在15日的比赛中,虽然朱婷独得30分,但河南女排依然以0:3负于辽宁队。

  在2015-201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中,河南女排在云南与云南队进行比赛时,朱婷也曾因严重高原反应被抬下赛场,当时的场面让人揪心。

  朱婷是中国女排的绝对主力,是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夺冠的核心球员,被评为里约奥运会女排最有价值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24748.shtml report 483 新华社郑州6月16日电(记者刘金辉)记者从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了解到,15日晚在云南禄丰举行的全运会女排附加赛河南队对阵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河南女排当家球星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