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体:国米与拉伊奥拉碰面,商谈收购马图伊迪事宜

  6月16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指出,国米体育经理皮耶罗-奥西利奥,15日向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询问了收购马图伊迪的可能性。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6月15日,拉伊奥拉来到米兰城,除了同米兰洽谈唐纳鲁马的续约之外,也与尤文和国米高层会了面。

  米体指出,国米体育经理奥西利奥向拉伊奥拉询问了马图伊迪转会国米的可能性。国米已经意识到,要从罗马挖来纳英戈兰和斯特鲁曼希望渺茫。

  不过,米体强调,国米不愿意满足大巴黎对马图伊迪的3000万欧元要价,因为法国人已经30岁。

  国米为马图伊迪制定的备胎,是佛罗伦萨的32岁西班牙老将巴莱罗,他也是米兰关注的目标。

  米体还指出,国米仍然没有放弃对吕迪格的追逐,尽管罗马体育经理蒙奇日前表态,吕迪格没可能离开罗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29328.shtml report 540 6月16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指出,国米体育经理皮耶罗-奥西利奥,15日向经纪人米诺-拉伊奥拉询问了收购马图伊迪的可能性。FootballItalia报道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