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时隔10月重返球场:感谢所有人的鼓励和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近日巴甲联赛第7轮弗拉门戈主场2-0击败庞普雷塔的比赛中,上港外租外援孔卡代表弗拉门戈替补登场,这是他时隔10个月重返球场。

  孔卡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中,发文对支持他的人表示感谢,他写道:在差不多十个月之后我终于又重返足球赛场,感受在足球场上的那份激情,也感受到了那份我一直最爱的在场上踢球的快乐。这是一次非常艰苦的康复过程,做康复治疗和训练的时间都很长,也需要很多耐心。

  今天我想感谢在我职业生涯最艰难时期一直陪伴我左右的家人,也感谢在这段非常煎熬的日子里给我支持帮助的俱乐部和朋友们,还有我的队友们、队医们、所有的球迷,感谢你们总是给我鼓励和支持,是你们给我的力量让我对回归充满期待和激情。感谢所有人的支持和你们的一如既往的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29710.shtml report 751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近日巴甲联赛第7轮弗拉门戈主场2-0击败庞普雷塔的比赛中,上港外租外援孔卡代表弗拉门戈替补登场,这是他时隔10个月重返球场。孔卡也在个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