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要想把精武门羽量级“游戏”打通关,先要搞定这位大Boss

  KO. S | 文

  Mary | 审核

  2017年6月10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个人争霸赛上演男子66.5公斤羽量级8强之战,当晚四强阵容诞生,“驯兽师”乌力吉布仁、“霸天神”袁埜、“绿巨人”胡布兰和广体搏击的朱康杰进入半决赛。羽量级赛事基本是众人围绕夺冠热门“驯兽师”乌力吉布仁展开围剿,想要把这场“游戏”打通关?先要搞定“驯兽师”这位大Boss。

  

  “驯兽师”乌力吉布仁:头号夺冠热门,名不虚传

  在羽量级比赛中,“驯兽师”乌力吉布仁是所有人都不愿碰到的对手,此前在精武门的四场比赛中甚至没有人能在他面前撑过第一回合,“笑面虎”喻长昭同样没能例外。比赛中喻长昭开局施展腿法猛攻,希望拉开距离不跟对手缠斗。从小就在那达慕拿到摔跤冠军的乌力吉布仁不会让对方的战术得逞,一个单臂涮摔将对手拖入地面。

  

  面对喻长昭地面的踢击和挣扎,乌力吉布仁侧压后看准机会轻松过腿,拿背后的裸绞布置干脆利落,仅用了2分26秒就降服胜出。这场比赛再次验证了“驯兽师”乌力吉布仁的强大,也让他距离羽量级冠军更进一步。谁能挡住他的步伐呢?

  战斗力指数:★★★★★

  战斗技能:娴熟的摔跤、精湛的地面锁技、缜密的战术执行

  “霸天神”袁埜:这位天神不是来打酱油的

  羽量级的高手不止一个,与孟康的比赛证明了“霸天神”袁埜同样具备了冲击冠军的能力。开局后,面对孟康的站立组合,袁埜果断抱摔,将对手拖入地面无法施展站立技术。一番挣扎后孟康刚刚站起就又一次被袁埜高高抱起摔倒在地。

  这一次袁埜再也没给对手逃脱的机会,侧向拿背以一个裸绞降服对手,此时时间刚刚进行到2分04秒。袁埜曾经输给过乌力吉布仁,这是他在精武门5场比赛中唯一一次失利,而他所有获胜的比赛没有一场是判定,被认为是希望之星,本场比赛他用比乌力吉布仁更快的速度结束战斗,展现出了自己的进步。

  战斗力指数:★★★★

  战斗技能:勇于挑战的斗志,不断成熟的技术

  “绿巨人”胡布兰:拼起来没有怕过谁

  胡布兰就像他的绰号“绿巨人”一样,似乎蕴含着无穷的力量,拼打起来永远不知疲倦。比赛开始后,胡布兰果断前压,不断出拳,双方展开站立大战。“野猪”卢钊煌的右摆拳势大力沉,但火力输出上被胡布兰压制,于是变打为摔,一个下潜将胡布兰高高扛起,跳起来下砸,这个漂亮的摔法引爆全场。

  胡布兰似乎被这个摔法激怒,发起了暴风骤雨的拳法暴击,回合结束铃声救了卢钊煌一命。第二回合卢钊煌一度取得上位压制,不过胡布兰应对得当很快摆脱劣势。比赛结束前,胡布兰再次把卢钊煌压在身下暴揍。第三回合胡布兰的猛攻势头不减,卢钊煌再抗打也顶不住了,一组地面砸拳之后,胡布兰TKO 胜出,此时是第三回合2分27秒。胡布兰全场猛攻的劲头,充沛的体能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战斗力指数:★★★★

  战斗技能:拳法、压迫式进攻、充沛体能

  朱康杰:一拳定胜负的重炮手

  八强赛中由于对手李建洋弃权,来自广体搏击的朱康杰直接晋级四强。尽管没有能展现自己最新的实力,但是朱康杰的重拳KO 能力众所周知,不仅此前有着4战全胜的完美战绩,而且3场KO对手。他在对战身高马大的藏族小伙罗周江措时,仅仅用了26秒就以右手重拳KO 对手。MMA 赛场上,一记重拳有时就能锁定胜利。

  战斗力指数:★★★★

  战斗技能:重拳

- END -

综合格斗职业联赛精武门 | 每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播出 | 优酷视频、爱奇艺搜狐视频次日推出

精武门是由健康猫和阿里体育联手打造的独立IP赛事,

由国内专业综合格斗(MMA)赛事运营商

广州市大象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独立运营。

点击阅读全文,观看更多精武门比赛视频

sports.sohu.com true 精武门MMA综合格斗职业联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55079.shtml report 4840 KO.S|文Mary|审核2017年6月10日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2016-2017赛季)个人争霸赛上演男子66.5公斤羽量级8强之战,当晚四强阵容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