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梦·梦之蓝·乔氏杯” 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 竞 赛 规 程

  一、主办单位

  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

  二、承办单位

  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

  连云港颀商贸易有限公司

  连云港凯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连云港报业演业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

  连云港骏都商务电子有限公司

  威龙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

  法国百特酒业集团

  吉林省台球协会竞赛、裁判委员会

  柏涛台球运动学院

  中式八球网

  四、冠名、钻石赞助单位

  中国梦·梦之蓝

  秦皇岛乔氏台球桌厂

  五、深度合作品牌

  指定球桌:“JOY乔氏”中式八球台球桌

  指定直播平台:企鹅直播(live.qq.com)

  指定球杆:野豹台球杆

  指定台呢:英国世创6811台呢

  指定用球:比利时雅乐美台球

  指定计费系统:优泽台球计费系统

  指定光影桌球:爱跑光影桌球

  六、媒体支持

  官方网站: 中式八球网(www.zs8q.com) 、台球圈有料微信订阅号

  综合性图文报道: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华奥星空、腾讯体育、优酷体育、新浪体育、网易体育、百度、天涯、中国广播网、北方网、大西北网、21世纪体育、新民网、华龙网等全国累计约30家综合性网站; 我的台球网等20家台球行业网站。

  七、比赛项目

  中式八球个人赛

  八、参赛资格

  年龄在10-60周岁之间健康公民不限国籍、性别、民族和宗教信仰均可报名参加。有意参赛,但实际年龄未满14周岁的选手,希望选手及其父母或监护人充分考虑安全、是否影响正常学业、少年心理承受能力、监护责任等一系列问题后,理性决定是否报名参赛。未满14周岁报名,同时能够赛前3天提交个人真实身份信息(户口本本人和父母页)和父母(或监护人)书面认可参赛者,免报名费。

  九、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限额报名:限报384人,包含种子选手32人及新报选手352人

  报名费:男子选手报名费500元,不满14周岁以及女子选手免报名费

  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7月5日14:00截止

  有意参赛选手可通过现场、远程两种方式报名:

  负责人:何宏亮 186 3056 6466

  注:远程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5日13:00

  大师赛报名二维码

  2、现场报名:

  负责人:何宏亮 186 3056 6466

  地址:凯宇台球会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南极路步行中街(上海故事牛排对面三楼))

  注:现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5日14:00

  温馨提示:

  1、有效报名:在限定名额内、且交了报名费的选手为有效报名。

  2、无论是男选手或者女选手,在微信报名时最后一步都是需要交纳报名费的。女选手和未满14周岁的选手结束比赛后,组委会会将前期收取的报名费原数退还给女选手和未满14周岁的选手。

  3、所有参赛选手(尤其外地选手)请尽量提前进行有效报名,报名时及时向工作人员何宏亮沟通报名情况,时刻关注www.zs8q.com网站、短信通知等报名额满信息,以免错过报名机会,避免时间和经济损失。选手还可通过智能手机添加台球圈有料微信订阅号及时获悉赛事相关报道。

  台球圈有料微信订阅号:zs8qcom

  十、比赛时间、地点

  1、开幕式及抽签

  时间:2017年7月5日16:00

  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体育馆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浦南极南路和大庆东路红绿灯向西20米北门

  2、正式比赛(共1-4四个阶段)

  时间:7月6日正式开始至7月15日结束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新海实验中学延安校区体育馆(云港市新浦南极南路和大庆东路红绿灯向西20米北门)

  十一、比赛办法

  1、比赛采用《2017版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比赛标准规则(含限时规定)》,赛事组委会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2、赛制及晋级规定

  

  男子选手遇女子选手,让女子后一球;14周岁以下男子遇女子选手,双方平打。

  比赛时间及赛制将根据报名人数进行相应调整,选手参赛即表示遵从此项规定,请选手周知。

  非种子选手限报352人,种子选手32人,合计总报名人数不超384人

  第一阶段,352进176采用双败淘汰赛,分为44个组,每组8人比赛,胜部出线2人,败部出线2人,合计176人出线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第一阶段晋级的176名选手和排名17-32的16名种子选手共计192名选手参赛,17-32名的种子选手按照蛇形排位进入指定位置,第一阶段晋级的176名选手公开抽签进入指定位置,192进96的比赛采用单败淘汰,96进48的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共计出线48名选手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前16名种子选手和第二阶段晋级的48名选手共计64名选手参赛,1-16名种子选手按照蛇形排位进入指定位置,第二阶段出线的48名选手公开抽签进入指定位置,64进32的比赛采用双败淘汰,分为8个组,每组8人比赛。胜部出线2人,败部出线2人,共计出线32名选手进入第四阶段。

  第四阶段,第三阶段晋级的32名选手采用单败淘汰,直至冠军。

  十二、奖励设置(税后)

  1、名次奖励

  冠军:RMB100000元+野豹球杆+奖杯+证书

  亚军:RMB50000元+奖杯+证书

  并列季军:RMB20000元+奖杯+证书

  5 -8名:RMB8000元+证书;

  9-16名:RMB4000元;

  17-32名:RMB2000元;

  33-64名:RMB1000元。

  2、累计清台奖

  累计开球清台次数最多者获得单站“清台王”称号;并获得奖金2000元,如多名选手累计清台次数相同,则2000元奖金平分。

  3、种子选手及出场费

  ①在实际出场选手名单确定情况下,按照选手排名有效积分从高到低的顺序,1-32名选手为单站比赛的“种子选手”,1-32名种子选手获得2500元出场费。

  ②选手更换联系方式,有义务提前告知组委会;因联络方式不通而无法联系的选手失去种子选手资格,责任选手自负。

  ③承诺参加比赛并进入32名种子选手名单的选手,如临时无法参赛,须在本人比赛3天前主动联系组委会说明真实情况;未在3天前联络组委会,无告知单方面弃赛的选手将被删除现有积分的1/2,两次出现此类情况者,清空所有积分。

  ④若种子选手临时缺赛,后面种子选手依次向前顺延;因此产生的空位填充名额,在本站比赛已报名参赛的选手中按积分选择符合资格的选手进入。

  十三、积分管理办法

  1、积分计算

  每站分站赛成绩分:出场分+名次分。

  出场分:实际到场参加比赛的选手,按连续参加站次,每站递增400分。

  出场分表格

  说明:2017赛季参赛选手起始出场分为400分,按连续参加站次,每站递增400分。故第一次参加出场分为400,第二次连续参赛出场分为800分,以此类推。如选手未连续参加,则本站出场分初始为第一站出场分400分。

  名次分:选手比赛名次对应的积分。

  名次分表格

  

  说明:分站赛不单独设女子排名,女子选手成绩与男子选手成绩共同排名。

  2、本赛季年度积分冠军

  2017赛季全部分站赛结束后,本赛季年度积分(不包含历史保留积分)第一名的选手,直接获得进入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十四、特别声明

  1、严格遵守大会组委会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令行禁止,配合协作,共同维护比赛的严肃性。

  2、注意交通和人身安全,各选手出行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坚决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3、严禁酗酒、斗殴等不良违纪事件。注意饮食卫生,不要乱吃食品,预防疾病。

  4、注意住地安全,自觉遵守宾馆有关规定,保管好个人财务,严防被偷窃。

  5、注意防火,不要在住地房间自行蒸煮食物,正确使用电器,以免火灾发生。

  6、遵守赛场秩序,尊重裁判,如对成绩有异议,按正常程序申诉,严禁无理取闹,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7、各选手的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以便大会随时联系,能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8、严禁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因此行为产生的不良后果,选手自行承担,组委会有权取消该选手的奖金,出场费及其他奖励,情节严重者,组委会有权禁止该选手参赛及更加严厉的处罚。

  十五、赛事纪律

  1、选手遵守赛会纪律,服从赛会安排。

  2、每轮比赛开赛前10分钟,参赛选手需持身份证到自己所在的比赛球台检录。裁判长宣布比赛开始后,5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被判负一局,10分钟未到场的选手视为弃权。

  3、对当值裁判裁决有异议,当事者本人可找副裁判长、裁判长、赛事组委会逐级申诉,但申诉需在判罚后双方选手下一击出杆前提出,否则不予受理。

  4、比赛场地禁止吸烟,参赛选手禁止携带移动电话进入赛场,违者判犯规一次。

  5、所有选手(无论男、女)比赛时必须穿着标准比赛服装:马甲、单色长袖衬衫(建议白色或黑色)、上衣必须束在裤子里。裤子的颜色为黑色长裤;鞋子必须是黑色皮鞋(单色);选手着装不合格者,禁止参赛。

  

  选手标准着装参照:马夹、单色衬衫、黑色长裤、黑皮鞋

  6、未经许可,比赛周期内,参赛选手、裁判员不得参加其他赛事和活动。

  7、赛会期间严禁酗酒和任何形式的赌博行为。

  8、比赛前,选手需向当值裁判出示身份证件,凭身份证与参赛证参加比赛。不得冒名顶替参赛,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禁赛一年。

  9、赛中严禁任何形式的假球行为,大赛组委会设立赛事打假委员会,打假委员会有权根据比赛进行情况、比赛录像、裁判员反映等线索,经集体研究后对假球行为进行裁决及处罚(裁决方法:按照少数服从多数原则),一经认定,涉假人员将被列入“黑名单” 上报大赛组委会予以其相应处罚。

  10、选手佩带商业标识需经赛事组委会认可,且需在开赛7天前向赛事组委会申请备案,赛事组委会有权决定大赛期间裁判员、参赛选手胸前标志内容及形式。运动员胸前自主商业标志数量不超过1块,标志位置由赛事组委会决定。

  11、严禁任何违法乱纪和有悖道德伦理的行为。

  12、比赛期间所有参赛选手须自行办理人身伤害意外保险,如未办理人身保险如在比赛期间发生任何意外组委会概不负责,来参赛视同接受本规定。

  十六、赛事组委会

  名誉主席:乔元栩(秦皇岛乔氏台球企业董事长)

  主 任:乔 冰(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

  副 主 任:谢 凯 孙 涛

  十七、赛事工作机构

  赛事总监:孙 涛

  办公室主任:何 蕊

  裁判组组长:王柏涛

  裁判员名单:彭翀 杜寰煜 王钟瑶 徐槿颜 兰家花 孙树静 康文思 刘媛媛 耿微 李美慧 付一冉 王航 王鹏轩 刘东来 薛昊 何海龙 温龙 曹鑫 范文韬 田野 张博 张兴陆 齐航 高谈 金宝磊 夏立元 庞杰 张轶 李智慧 韩文涛 李京昊

  十八、仲裁委员会

  主 任:乔 冰

  委 员:谢 凯 孙 涛 王柏涛 何 蕊

  十九、行程推荐

  

  

  注:乘坐高铁可到徐州东,之后乘坐徐州东至连云港新浦大巴车,大概三小时。

  二十、规程解释权

  特殊情况下,赛事事项或有微调,届时请参看相应赛事规程。赛事规程解释权属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组委会,如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组委会

2017年6月16日

  附件一

  

------- 推广 --------

广告图片位招商:17004953999(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台球圈有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55924.shtml report 13957 一、主办单位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二、承办单位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连云港颀商贸易有限公司连云港凯宇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连云港报业演业有限公司三、协办单位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