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华夏幸福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工:国脚出战没任何问题 中超更看重球员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6日,河北华夏幸福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与队员金洋洋出席。

  在与天津权健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先生表示:“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做这场比赛的准备,备战的15天时间里虽然部分时间我们的阵容并不完整(阵中队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但是我们充分利用了这两周的时间进行备战,希望延续之前的优秀表现,天津权健和我们的状态都非常出色,同样赢下了之前的几场比赛,我相信明天会是非常精彩的比赛。”

  球员金洋洋则表示:“本周教练带我们做了丰富的战术演练,我们会有更多打法,虽说队里受到国家队征召人员并不齐整,但我们都很努力,这几场我们踢得特别好,希望明天奉献精彩的比赛。”

  记者:“阵中的国家队队员连续奔波,是否做好了准备?”

  佩帅:“他们从身体上没有任何问题,虽然周四早上刚回到球队,周六晚上就要比赛,不过三名球员均未在国家队比赛登场,相信会以非常优秀的状态投入到周六的比赛当中。”

  记者:“面对权健这样中超经验较少的年轻球队,有何心得?”

  佩帅:“从我个人角度来看,虽说两支球队都很年轻,但在顶级联赛看重的更多是球员的能力而非球队的年头。”

  记者:“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有相似的发展路径,都是入主一年后升入中超,都有高投入,都是升班马,有什么建议给权健?”

  佩帅:“每个俱乐部都有着不同的发展经验,虽然两支球队都有大规模投入,都是中超新军,但我并不知道天津权健的运营方式和我们俱乐部是否相同,我个人对我们俱乐部现阶段的发展和进步非常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60303.shtml report 1083 北京时间6月16日,河北华夏幸福召开赛前发布会,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与队员金洋洋出席。在与天津权健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先生表示:“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做这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