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继海:当教练需关注很多方面 海外拉练要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新一期中国U20男足在领队孙继海的带领下,首次向媒体公开,并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常规训练课。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继海表示:“严格地说这才算第一次集训,之前济南算是一个选拔。接下来会有出访德国的任务,给孩子们更多接触高水平的机会,帮助他们提高。”

  在谈到作为球员和作为教练的不同感受时,孙继海说道:“以前是做好自己,现在需要关注很多方面,很多事情都需要我来拿主意,需要我来关注和协调,工作量大了一些。”

  对于球队接下来在海外拉练的目标,孙继海说道:“海外拉练就是跟更多高水平球队比赛,我给他们提出的要求就是每场都要争取胜利,相信他们每场都会当作是最重要的比赛。”

  球队将于21日前往德国霍芬海姆和柏林,本次入选名单的海外队员也将直接在德国与球队会合,开始海外集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73591.shtml report 762 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新一期中国U20男足在领队孙继海的带领下,首次向媒体公开,并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常规训练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孙继海表示:“严格地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