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格巴登长城摆DAB经典手势,踢三人赛梅开二度

  

  曼联巨星博格巴日前已经开启了自己的中国行,而来到了北京后,博格巴也登上了长城,摆起了自己的经典“Dab”庆祝动作。

  

  博格巴眼下正在中国参加活动并休假,在北京,他登上了长城。在个人的Instagram上,法国球星贴出了数张照片,他在长城上摆出庆祝姿势,还坐在城墙上感叹这世界奇迹之一的雄伟壮阔。

  

  博格巴经常会在进球或者和队友庆祝时摆出“DAB”庆祝动作,而登上了长城后,博格巴也显得非常兴奋,他在Ins上晒出图片并积极和网友进行互动。

  

  从照片中的长城图像判断,博格巴此次登上的是有“天下第一雄关”之称的居庸关。

  

  为了这次中国行,博格巴没少下功夫,他特意在自己的头发上染出了“波霸”两个汉字,还扇起了传统的折扇,以示对中国的友好。

  

  另外博格巴今天在北京三里屯与足球解说员董路搭档,踢了一场三人足球赛。本场比赛还邀请到前职业女足球员,暨2012精功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杜柯萱。

  

  比赛开始前,董路和杜柯萱选人,博格巴先被董路选到。比赛中博格巴打进两粒进球,并最终3-0获胜。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77418.shtml report 1615 曼联巨星博格巴日前已经开启了自己的中国行,而来到了北京后,博格巴也登上了长城,摆起了自己的经典“Dab”庆祝动作。博格巴眼下正在中国参加活动并休假,在北京,他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