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菲律宾又迎内线悍将,NCAA曾场均18+8

兄弟篮球 阅读(0) 评论()

  近日,国内媒体爆料称菲律宾男篮又成功归化了一位内线球员,这位球员名叫斯坦德哈丁格,今年27岁,是一名德国和菲律宾的混血球员。

  2006-2009赛季他曾效力于德国第二级别篮球联赛的埃英根天然气俱乐部,2012年他加盟了美国NCAA联赛,之后他先后效力于内布拉斯加州立大学和夏威夷大学,2013-2014赛季,他场均能够拿下18.1分、8.4个篮板、1.5次助攻、0.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7.4%、三分球命中率27.7%。

  

  20014年,从NCAA毕业之后他参加了2014年的NBA选秀,不过遗憾落选。

  之后他与德国一级篮球联赛BBL联赛的中美洲篮球俱乐部签约,首个BBL赛季,他就成功入选了全明星,不过赛季结束之后他又一次与德国二级联赛球队签约,2016年他曾获得德国第二级别篮球联赛的MVP。

  

  与布拉切相比,斯坦德哈丁格的身体天赋和个人能力要差很多,虽然是内线,但是他的身高仅有2.01米,此外斯坦德哈丁格的投篮能力与布拉切相比还有很大差距,在NCAA的几个赛季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都不是很理想。

  当然菲律宾此举也是不得已的做法,今年的东南亚锦标赛开赛之后布拉切因为归队时间曾经与球队主教练雷耶斯发生了冲突,布拉切是否会代表菲律宾出战亚洲杯现在仍然存在疑问。

  

  签下合适的替代者对于菲律宾而言是一个的稳妥的方案。

sports.sohu.com true 兄弟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77547.shtml report 1123 近日,国内媒体爆料称菲律宾男篮又成功归化了一位内线球员,这位球员名叫斯坦德哈丁格,今年27岁,是一名德国和菲律宾的混血球员。2006-2009赛季他曾效力于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