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3轮 > 辽宁开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蒿俊闵参训不影响战辽足 未来1周3赛鲁能需轮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大战来临,鲁能的备战自然备受关注,一条蒿俊闵可能缺阵的消息让鲁能球迷担心不已。实际情况是,蒿俊闵正常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应该不会影响与辽足的比赛。不过,未来1周3赛的赛程安排,必然会对蒿俊闵的体能是个考验,中场后腰的位置,马加特或许该有所改变。

  在国足与叙利亚的比赛中,蒿俊闵替补登场,最后时刻的一次犯规引起争议。首先那个球的吹罚本身就有问题,赛后尹鸿博和于大宝等国脚也炮轰裁判。其次,国足防守定位球的站位出现问题。第三,国足在领先的情况下轻易将球权还给叙利亚,给了对手长传冲吊的机会,经验不足。可以说,一系列的因素导致国足的丢球,责任肯定不能是蒿俊闵一人承担。

  从国家队回归后,蒿俊闵正常参加球队的训练。在国家队的集训里,王大雷和蒿俊闵的确都有些小伤在身,但应该不会影响接下来的联赛,两人也都正常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至于蒿俊闵可能因伤缺阵的消息如何传出不得而知,但他一旦缺阵的话,对鲁能的中场的确会有不小影响。

  在马加特的战术体系里,蒿俊闵是中场的攻防核心,球队大部分的进攻都经过他的传递后明确进攻思路,而蒿俊闵的斜长传精准,在进攻中起到关键作用。对于30岁的蒿俊闵来说,连续的征战也有体能的考验,这次受伤缺阵的消息可以说是虚惊一场,但也必然给球队提了个醒。

  按照赛程安排,6月18日客战辽足,21日客战天津,24日回到主场对阵贵州,一周三赛的密集赛程,必然要对阵容做出适当的轮换。在后腰位置上,蒿俊闵对位的替补人选是周海滨,他可能会在足协杯的比赛中得到首发机会。此外,张弛、金敬道、李微等人也都可以胜任后腰的位置,只是李微有伤在身,近期的训练并不系统,登场有一定的难度。

  还需要指出的是,近期的比赛,陈哲超逐渐从左后卫的位置回归后腰。在U22国家队的比赛中,陈哲超热身赛出任的就是后腰。这可以说是陈哲超最熟悉的位置,在鲁能梯队和国青队,陈哲超就是主力后腰。在曼诺麾下,陈哲超逐渐改打左后卫。如今鲁能左后卫人员充足,陈哲超回归后腰位置也是不错选择。

  按照球队安排,鲁能全队会在明天上午飞赴沈阳,这次出征客场的人数应该会比较多,因为鲁能结束与辽足的比赛后,全队将直接前往天津,备战足协杯的比赛。从这个角度来看,鲁能大部分人员应该都会出征,期待两连客,球队可以在双线赛场上有好的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80391.shtml report 1008 大战来临,鲁能的备战自然备受关注,一条蒿俊闵可能缺阵的消息让鲁能球迷担心不已。实际情况是,蒿俊闵正常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应该不会影响与辽足的比赛。不过,未来1周3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