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上海申花vs重庆当代力帆直播

西西直播 阅读(0) 评论()

  2017年6月17日19点35分,中国平安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十三轮,上海绿地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来重庆当代力帆队的挑战。

  赛事类型:中超第13轮

  比赛对阵:上海绿地申花vs重庆当代力帆

  比赛时间:6月17日19:35

  直播地址:西西直播 https://www.live123.cc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目前,少赛一轮的上海绿地申花队3胜3平5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重庆当代力帆队十二轮战罢3胜4平5负积13分,暂列积分榜第9位。上海绿地申花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5轮没有战胜过对手,本场比赛坐拥主场之利的申花队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上轮联赛主场力克北京中赫国安的重庆当代力帆队士气正佳,对阵最近战绩不佳的上海绿地申花队,重庆队将会有如何的表现值得我们关注。

  交锋回顾:

  回顾2016赛季两队的两次交锋,首回合上海绿地申花队以1比0的比分在客场战胜了重庆当代力帆队,第二回合回到虹口足球场两队共打进4粒进球,莫雷诺、曹赟定和王栋、费尔南多分别为两队建功。上海绿地申花队上赛季对阵重庆当代力帆队时未尝败绩,但在主场被对方攻入两球。

  球星对比:

  作为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前场核心,前12轮战罢,莫雷诺出战957分钟,完成5粒进球和2次助攻。哥伦比亚球星除了为球队攻城拔寨外,还要承担起梳理申花队前场进攻组织的任务。本场比赛重庆当代力帆队如何限制莫雷诺的发挥将是本场比赛的一个关键点。

  目前,联赛积分榜第7名(北京中赫国安队)到第12名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上海绿地申花队与重庆当代力帆队的积分差距更是仅有1分。本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将有机会冲击积分榜中上游的位置。两队本赛季联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本周六即将揭晓答案。

  更多申花直播:https://www.live123.cc/team/4n.htm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82410.shtml report 1261 2017年6月17日19点35分,中国平安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十三轮,上海绿地申花队坐镇主场迎来重庆当代力帆队的挑战。赛事类型:中超第13轮比赛对阵:上海绿地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