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应该考虑交易欧文?单换此人或助詹皇复仇!

ZONE 阅读(0) 评论()

  虽说本赛季已经是卫冕失败,但接下来赛季中骑士仍会寻找到一种能击败超级强队勇士的方法。要做到这点,今夏管理层寻求某些重磅交易看似已经很难避免。这笔交易的主角除了会是乐福,管理层或许更应该考虑欧文。

  很难想象交易欧文的传闻真会出现在休赛期。作为骑士阵中超级巨星,上赛季欧文可是命中近五十年来总决赛最经典的三分镜头。而交易欧文,看似并不是吸引眼球的不负责言论而已。

  市场价值

  交易欧文对骑士来说会是最佳选择?要知道,今年季后赛欧文可是打出职业生涯最为顶级的表现,这其中也包括总决赛爆发砍下40分。

  欧文的得分能力和球感可以说都是无与伦比的存在。坦率地说,欧文的组织能力和传球都被严重低估,如果骑士要给到欧文一份顶薪合同,这肯定也会非常值得。

  过去两个赛季,乐福一直身处交易传闻,但新赛季乐福年薪也将达到2260万,而欧文仅有不足两千万。

  说实话,欧文在进攻端的神奇表现掩盖了他在防守端的乏力表现,更何况总决赛结束后,他正处于市场价值的最高阶段,在这个时候交易欧文,肯定能为球队换来更具竞争力的拼图。

  实际价值

  欧文确实是比乐福更好的球员,但事实上差距并不大。

  至少从RPM数据上看,乐福会是更为实用的球员。

  当然数据并不意味着一切,毕竟在场上各种因素变化实在太多。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三巨头搭档时的数据表现:

  从数据上看,两人搭档带队可比三巨头同时在场效果要好得多。虽说詹姆斯和乐福的搭档在进攻端表现一般,但他们却能打出更好的防守端评级。

  詹姆斯和欧文的搭档自然能打出最好的进攻端表现,但排在联盟第25位的防守端却低到可怜。

  两人对骑士都有很大的价值,只是乐福的价值是在攻防两端,而欧文却只有表现出色的进攻端。当然,欧文在撕裂防守能力上对球队来说会是极大的利好。

  尤其是在总决赛,欧文在进攻端的表现很大程度上都能缓解在防守上的乏力。这并不是比较欧文和乐福谁才是更好的球员,但在数据上,乐福对骑士看似更具价值。

  詹姆斯身边需要有另外一名球员能做到处理球权,因为詹姆斯不可能全场比赛都是骑士阵中唯一的进攻组织者。但如果要做到这点,这名球员最好能在防守端有更好的表现,而组建更好的巨头阵容对新赛季骑士复仇勇士明显会有更大的促进作用。

  保罗-乔治加盟

  如果骑士想要夺下队史第二座总冠军奖杯,老实说管理层必须要在休赛期打造足以匹敌勇士的阵容。

  正因为如此,管理层需要在今夏补强一名较为全能并要能防守多个位置的球员,他要拥有最为顶级的单打能力,能送出长传并能在詹姆斯下场时率领替补阵容打出较为稳固的攻防表现。在这些方面,乔治无疑是最佳人选。

  此前乔治就曾表示自己更希望加盟湖人。说实话,联手詹姆斯肯定能有夺下职业生涯首冠的最好机会,虽说这肯定涉及某些重磅交易。

  如果说骑士愿意将欧文送到步行者,乔治联手詹姆斯和乐福会是比欧文搭档詹姆斯和乐福更好的三巨头阵容。

  随着这套阵容的形成,詹姆斯很大程度上就能更好地作为骑士阵容首发控卫的角色,这可是对面任何后场球员都具有碾压般优势的对位选择。就防守端来说,乔治搭档詹姆斯,JR,乐福和汤普森也肯定会是比欧文在场时有更好表现的阵容。

  想象一下,如果詹姆斯全力盯防库里,乔治面对杜兰特肯定也会是似乎不落下风,骑士在防守勇士进攻就突然变得简单了许多。

  最后,假设骑士管理层希望寻求有关乔治的交易,步行者肯定不会愿意接收乐福这种内线球员,毕竟围绕特纳和乐福重建明显不是那么合理的选择,但如果这对重建基石是欧文和特纳,这看似是更为合理的选择。

  这就涉及前面我们所提到的,目前欧文正处于市场价值最高的阶段。虽说乔治是各方面都比欧文更好的球员,但欧文不管怎么说都是经历过总决赛的巨星,用欧文作为核心交易筹码,这对步行者来说应该是最大的吸引,骑士也能在送出最少筹码的情况下交易到乔治。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83601.shtml report 3946 虽说本赛季已经是卫冕失败,但接下来赛季中骑士仍会寻找到一种能击败超级强队勇士的方法。要做到这点,今夏管理层寻求某些重磅交易看似已经很难避免。这笔交易的主角除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