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于3v3篮球赛,麦迪表示若这三人组队横扫球坛

小二侃球 阅读(0) 评论()

  在确定2020年奥运会确定增加3v3篮球项目,3VS3篮球的话题刷爆了体育版块,也成了球迷们热门的话题。

  大多数球迷都是一致认为,增加3v3篮球项目,无疑是美国队稳赢的,就是送上金牌的节奏。

  而对于联盟现役球员来说,哪三个球员能够代表3V3篮球竞技的最高水平。



  前火箭名宿麦迪也给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就是上图的三人: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科怀-莱昂纳德

  勒布朗-詹姆斯:及时这赛季季后赛的失利,但是却还是不可否认现联盟第一人

  这赛季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37.8分钟,得到26.4分,8.6个篮板,8.7个助攻外加1.2个抢断和0.6个百年一遇的身体素质,无比出色的场上大局观。尤其是今年季后赛詹姆斯更是又当爹又当妈的,完全是一个人独自带队,在场上的表现不管是组织,进攻,防守无不体现出詹姆斯全能的表现,足以代表全能的代言人。

  凯文-杜兰特:新科FMVP,这赛季最大的赢家,十年磨一剑,终获荣耀。

  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篮球运动员之一,总决赛上的杜兰特稳定的进攻表现,几乎没有死角的进攻天赋,总能在勇士需要的时候,展现出他死神的名号,挥出死神的镰刀。这个赛季在勇士的小球体系里更是发挥出杜兰特内线的能力,场均33.4分钟,得到25.1分,8.3个篮板,4.8个助攻,1.1.个抢断尤其是1.6个盖帽达到新高。在勇士人人都能进攻的情况下,杜兰特更能把重心放在防守上面,尤其是勇士内线薄弱的情况下,尤为凸显出在内线防守的重要性,体现出杜兰特不只是在进攻端是一把利刃,在防守端更是不可忽视的。

  科怀-莱昂纳德:在邓肯退役后,成为马刺队当之无愧的绝对核心

  小卡在马刺GDP的庇护下,一步一步的成长,到如今已经是一名超级巨星了。场均33.6分钟,得到25.5分,5.8个篮板3.5个助攻以及1.8个抢断和0.7个助攻,在进攻端成为了马刺最稳定发挥的一个点,只要进入三秒区几乎无人可挡,而且他在防守端的能力还是历史级别的,就问你“死亡缠绕”你怕不怕?任谁谈起卡哇伊来,无不对他超长的臂展和防守产生畏惧。

  不知道看了麦迪给出的答案,对此有什么意见和提议的?

  但是就我来说麦迪加上科比,奥尼尔,在3v3的赛场上更是能风起云涌。

  科比万花筒式的进攻,麦迪出其不意飘逸的干拔,再加上大鲨鱼奥尼尔内线的统治力,无不体现出三人组合的威力,不知道球迷朋友们对于我给出这样的组合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sports.sohu.com true 小二侃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84111.shtml report 2618 在确定2020年奥运会确定增加3v3篮球项目,3VS3篮球的话题刷爆了体育版块,也成了球迷们热门的话题。大多数球迷都是一致认为,增加3v3篮球项目,无疑是美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