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帅不满北京男篮700万先生缺席首训,球队或让他失望!

  文/篮球迷俱乐部

  

  CBA休赛季,不少球队在进行了小修小补之后便投入了新赛季的备战当中,上个赛季表现惨淡而且放弃了马布里的北京男篮也做了不少改变,比如闵鹿蕾担任总教练、而新帅则给了熟悉中国男篮的雅尼斯。而在雅尼斯上任的首场公开训练里,有媒体表示,雅尼斯对于球队的表现有点失望和不满!

  不满和失望在何处?

  

  首先是球队的八百万先生孙悦,根据闵鹿蕾的透露,在第一次公开训练期间,孙悦并没有出席训练并且并没有向球队请假,而是独自在美国特训,虽然他和北京男篮的合同之中确实有允许他前往美国独自特训的条款,但是球队和主教练还是希望孙悦能尽快归队,显然主教练对他的不请假行为并不满意!

  上个赛季,在他所出场的36场比赛中,孙悦场均可以拿到7.9分(加入北京男篮以来的新低)4.9篮板2.8助攻(本土第12)1.3抢断(本土第17)1.6盖帽(本土第3)的数据,同时领到1.4失误以及2.4犯规,两分命中率37.84%,三分命中率31.25%,罚球命中率61.54%,不少吐槽他为高薪低能的典型代表!

  

  此外,雅尼斯面对记者采访的时候直言:目前球队与他的期待相差甚远,特别是参加了全运会的球员们在身体和核心力量等方面的差距在逐渐拉大。技战术上和攻防两端也有很多的不足。不过,雅尼斯也正在积极补强球队的教练团队,比如针对于球员技战术能力的教练,中方的助理教练等等。

  说起雅尼斯,可能大家都知道这位中国男篮之前的助教,这位光头大叔目前43,曾经是欧洲篮坛叱咤风云的助教,当然了也曾执教过拜仁慕尼黑等等豪门球队,当初中国男篮从欧洲把扬纳基斯挖来中国男篮的时候,作为他的搭档雅尼斯开始接触中国男篮,并且辅佐过宫鲁鸣指导,因此,他对于中国男篮的熟悉程度是非常之高的!

  

  因此,北京男篮想要有所提高,除了阵容和球员上的原因,很大程度就在于雅尼斯。在教练的配合上,他与闵鹿蕾之间正在相互了解和熟悉,而在对球员的了解程度上,雅尼斯当初国家队里的助教经理让他了解了很多国字号球员,比如翟小川和方硕等等。

  值得一提的,目前北京男篮的引援可能会选雅尼斯熟悉的欧洲球员,不知道经过改造的北京男篮,下个赛季会不会开始走向复兴呢?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迷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84398.shtml report 1670 文/篮球迷俱乐部CBA休赛季,不少球队在进行了小修小补之后便投入了新赛季的备战当中,上个赛季表现惨淡而且放弃了马布里的北京男篮也做了不少改变,比如闵鹿蕾担任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