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注女足】踢球不易!43度高温及密集赛程考验女足

  锋行体育讯(冀录者)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11点,河北华夏幸福女足迎来了足协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在90分钟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女足4-0轻取四川女足

  本场比赛,球队大比分取胜很正常,但是不正常的是比赛的时间和让人无法忍受的高温。最后一轮小组赛,由于同组两场比赛需要同时开始,所以16支队伍的比赛分为9:00、11:00、14:30和16:30。天气预报显示,今天潍坊当地最高温度为38摄氏度。但是据了解,今天比赛时候的温度达到了43度。

  

  比赛中,从国家队归来的刘杉杉和臧伟重新回归首发并取得进球,崔兴辰和黄睿也各打入一粒进球,国家队主帅布鲁诺现场观看了河北女足的比赛。

  踢球不易,女足姑娘们在比赛中不仅仅要面对高温,她们还要面对接下来的密集女足赛程,中间还有一周三赛。为了更好的备战女足联赛,河北女足不得不兵分两路,一部分球员在孙庆梅指导的带领下参加5-8名的排位赛,另一部分球员则跟随李志浩指导返回石家庄备战。

  “今天下午我带七名主力队员回石家庄调整恢复,22号飞上海准备24号客场对阵上海女足的女超比赛。”赛后李志浩指导说到,“其他的队员将在孙指的带领下进行五至八名的两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88001.shtml report 1613 锋行体育讯(冀录者)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11点,河北华夏幸福女足迎来了足协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在90分钟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女足4-0轻取四川女足。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