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昆仑决昆仑之路》6石家庄站即将震撼登场!

  伴随炎炎夏日的来临,《昆仑之路》的火热赛事也一浪接着一浪的不断袭来!

  《昆仑决昆仑之路》职业搏击大赛第6期——石家庄站,将于6月18日重回勒泰中心,火爆视觉盛宴将再次席卷省城!

  对阵表

  60公斤级新秀赛——来自邯郸炫翔搏击,曾获河南登封散打锦标赛60公斤级冠军的小将田志鹏,将出战河北精武搏击,拥有《昆仑之路》新秀赛两连胜战绩的15岁格斗少年王世尧。两位年少的武者,怎一句“后生可畏”了得!

  65公斤级超级战——此战是备受关注的一战。保持职业战绩连胜的赵佳奇与“拳民目击KO榜单”第4席位获得者靳金城,分别来自北京胜道老虎和河北精武搏击两支《昆仑之路》赛场上的老牌劲旅。两强对决,结果令人期待。

  《昆仑之路》2017年60公斤级冠军赛F组半决赛A小组——来自河南豫龙搏击,职业战绩9战6胜的张冬,迎战唐山光辉搏击“盖世虎”边茂富的亲传弟子童春阳。胜出方将进入当晚决赛,角逐F组60公斤级冠军奖杯!

  《昆仑之路》2017年60公斤级冠军赛F组半决赛B小组——来自《昆仑之路》黑马战队重庆润道体育俱乐部,曾获《拳新一代》60公斤级冠军的安鑫鑫,对阵河南名扬荣誉职业战绩10战7胜的泰生。胜出方也将进入当晚决赛,与A小组获胜者争夺F组60公斤级冠军!

  《昆仑之路》2017年65公斤级冠军赛F组半决赛A小组——来自山西风动搏击职业战绩10战7胜1KO的李曌,将迎战北京7号拳馆中国搏击名将李宴坤的爱徒柳金兵。胜出方将进入当晚F组65公斤级决赛!

  《昆仑之路》2017年65公斤级冠军赛F组半决赛B小组——来自名将李帅虎旗下河南中原魂搏击,职业战绩20战18胜8KO的宋世强对决山东树林搏击俱乐部,职业战绩12战8胜4KO的尹小龙。两位战绩强悍的选手之间的激战定将精彩绝伦!

  65公斤级超级战第二场——来自唐山光辉搏击“盖世虎”的另一位得意高徒朱乾光,对垒河北精武搏击“霹雳神火”冯志强。昔日两位场下兄弟,最终却将决战擂台。

  75公斤级超级战——来自长沙戈锐泰拳俱乐部,前国家泰拳队总教练“战神”张波门下弟子李承志,曾获得2017全国泰拳锦标赛第五的好成绩。此战他将遭遇《昆仑之路》著名强队北京胜道老虎悍将杨天奥的挑战。泰拳与自由搏击的对决,答案擂台见分晓。

  压轴大戏,《昆仑之路》2017年60公斤级、65公斤级冠军赛F组的两场决赛无疑是当晚拳迷们关注的焦点。谁将顺利晋级年度16强?请您与我们共同见证!

  近期赛事安排:

  2017年6月18日

  昆仑决昆仑之路6——石家庄站

  2017年7月1日

  昆仑决昆仑之路7——平山站

  昆仑之路赛事合作及选手报名热线:

  王强:13582132222

  (踢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供稿)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6/n497388002.shtml report 3288 伴随炎炎夏日的来临,《昆仑之路》的火热赛事也一浪接着一浪的不断袭来!《昆仑决昆仑之路》职业搏击大赛第6期——石家庄站,将于6月18日重回勒泰中心,火爆视觉盛宴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