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拍AV!前热刺后卫埃克托与梅斯续约1年

  法甲俱乐部梅斯官方宣布,后卫埃克托与球队续约1年。

  

  梅斯官推

  去年夏天,埃克托离开圣埃蒂安加盟梅斯,签约1年,到期日为本月30日。续约之后,他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底到期。

  埃克托曾效力于热刺,这位前喀麦隆国脚曾占据球队主力左后卫位置,贝尔曾给他打过替补,他在2015年离开白鹿巷。

  今年5月,老雷德克纳普曾爆料,他想签下埃克托,但是后者只想当AV明星,不过之后埃克托本人表示老雷只是开玩笑,他没有这样的想法。

  上赛季,埃克托代表梅斯各项赛事出场20次,贡献1个助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392948.shtml report 450 法甲俱乐部梅斯官方宣布,后卫埃克托与球队续约1年。梅斯官推去年夏天,埃克托离开圣埃蒂安加盟梅斯,签约1年,到期日为本月30日。续约之后,他的合同将在明年6月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