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姚明和邹市明打一场街斗,你们觉得谁能赢?

  姚明和邹市明都是中国著名运动员,他们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不错成绩,特别是姚明他可是几百年不遇的篮球天才人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够超越他的成就,他无论在国内比赛还是美国最高级别的NBA比赛都打得很不错,还进入NBA世界名人堂,从这些都可以说明姚明的成绩获得大家认可,这种认可不只是中国人认可,还获得美国权威机构认可,可能中国以后再也难找到姚明这样有成就的人。

  我们来介绍一下邹市明,他取得两届奥运冠军,中国拳击在奥运会上的首金就这样诞生,邹市明将永载史册,他是中国拳击毫无争议的领军人。本来他可以光荣退休,可他为了挑战自己,又再次征战职业拳击比赛,向另一个高峰前进,这就是邹市明,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世界拳王金腰带,他还不满足这些,他还要向更高的荣誉奋斗。

  最近在一个贴吧看到一个贴子讨论姚明与邹市明来一场街斗,谁能赢,我看了很多评论,有很多人讨论这件事情,这个对比虽然有点无理取闹,但还是很有意思啥!

  我们知道邹市明只有1.62米,还不到100斤,相反姚明有2米多高,体重比邹市明大两倍还要多,这身高,这体重悬殊这么大,如何打哦!假如姚明采取远距离攻击,不让邹市明近身,就用手和脚直接把邹市明阻击到线外,邹市明碰也难碰到姚明,姚明的力量也很大,那这么说邹市明没有机会赢吗?

  当然不是啥!人矮小也有灵活的时候,姚明转身慢,运动速度也相对要慢一些,怕摔,所以说他如果学习去年周志鹏打韩国巨兽崔洪万的战术,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周志鹏就是采用灵巧步法,打了就跑,不与你近距离近战,让崔洪万干着急,这就是灵活运用战术。

  一个是篮球天才人物,一个是拳击天才人物,他们都很了不起,这种对比不可取,你们认为呢?

sports.sohu.com true 李小龙那些事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394392.shtml report 1813 姚明和邹市明都是中国著名运动员,他们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不错成绩,特别是姚明他可是几百年不遇的篮球天才人物,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够超越他的成就,他无论在国内比赛还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