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威猛爆詹姆斯会再次背叛骑士加盟湖人跳槽成定局

磊子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詹姆斯除篮球以外的生意重心在洛杉矶,骑士无法保证下赛季继续签约詹姆斯,所以他很有可能再一次离开克里夫兰,下一站的目的地将会是洛杉矶湖人队。

  很多球迷表示难以置信,这则骇人听闻的消息来源于NBA权威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很多人对这位权威记者不是很了解,认为这番说辞是空穴来风,其实不然,居然是权威肯定有所有人认同的地方。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被美国媒体称为”沃神“,从这个外号不难看出,这是给予这个行业最高的评价,此人在雅虎体育工作了20年,NBA联盟从管理层到球员都和他有着很深的社交往来,所以关于NBA的猛料从他嘴里出来都是有根有据。

  他的报道有三大特点:速度快、覆盖面广、真实性高。在他报出这则消息的前面加了一句”我有骑士队内部的消息来源“,肯定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詹姆斯离开骑士,为了自己的生意而加盟湖人,或者重回迈阿密热火,这将会给球迷带来什么?又会给自己的职业生涯带来什么?

  首先,詹姆斯有过一次为总冠军而抛弃骑士,投奔热火的前科,背负着不忠的罪名至今都是詹黑们的攻击点,如果再一次离开,会再一次伤了骑士球迷的心,何止是不忠这么简单了。

  其次,33岁的詹姆斯,竞技状态未曾下滑,统治力一直不减,不过过了黄金期能够保持已经难能可贵了,却不能保证永远不下滑,到了湖人也许能将球队带入季后赛,以现在湖人的人员配置根本没有冲击总冠军的实力,詹姆斯还有多少时间能为湖人带来一座总冠军?也许他的生涯都没有这个可能性。

  最后,为了利益不断跳槽的球员,有那支球队愿意出巨资来买他?詹姆斯的个人魅力是在篮球场,因无可挑剔的篮球才华而吸粉无数,将利益放在第一,人生的亮点却被自己的利益所牵盼,总冠军的信仰比不过自己的利益,那么这样的詹姆斯不是球迷想要的,但愿是管理层真的不想要他了,这样球迷还好接受一些,转会有风险,跳槽须谨慎!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394646.shtml report 2303 詹姆斯除篮球以外的生意重心在洛杉矶,骑士无法保证下赛季继续签约詹姆斯,所以他很有可能再一次离开克里夫兰,下一站的目的地将会是洛杉矶湖人队。很多球迷表示难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