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刚被俱乐部警告 中超最大牌又“说实话” 来中超拿高薪就为养老

  关于谁是中超最大牌球员的争论,普遍集中在奥斯卡和特维斯身上。如果按照转会费来看,无疑是奥斯卡。但是,按照年薪来临,特维斯当之无愧!

  大牌就要有大牌的样子,申花客场输给天津亿利的比赛,特维斯被部分球迷奉为“中超散步帝”。

  西班牙的《阿斯报》嘲讽道:特维斯在中超领着高达3800万欧元的年薪,但他在场上却什么都没有做……这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对于特维25秒5米的场上表现,申花方面坐不住了。申花俱乐部的官方媒体——申花队报表示:(赛场散步)这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引发了大家的极度不满。

  

  申花俱乐部对于特维斯的态度非常明确:之前他可以凭借过往的辉煌取得一个主力的位置,而从现在开始,他必须以自己的状态和表现去争取主力的位置。

  特维斯自己也向俱乐部、教练组表态:自己状态不好,踢得也不顺,但会尽全力积极调整好状态。

  那么,特维斯来中超真的是要证明自己的吗?

  

  昨日,媒体爆料,在联赛间歇期接受接受阿根廷TyC Sports电视台采访时,特维斯谈到了自己选择中超踢球的原因。特维斯说:,“每个人都有权做出自己的决定。当你到达某个年龄,如果你自己认为这样可以满意,你可以去中国享受剩下的时光,我从未想离开博卡,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

  对于特维斯的表态,有球迷认为:说的都是实话啊!从25秒5米就能看出来,真是够“老”的,真是来养老的,不过3800万欧元(超过2亿人民币)的高薪养老,是不是有点捉弄人了呢?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394697.shtml report 1189 关于谁是中超最大牌球员的争论,普遍集中在奥斯卡和特维斯身上。如果按照转会费来看,无疑是奥斯卡。但是,按照年薪来临,特维斯当之无愧!大牌就要有大牌的样子,申花客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