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C罗已告知国家队队友自己将离开皇马

  据《马卡报》报道,陷入离队传闻的皇马巨星C罗,在备战联合会杯期间告诉自己的队友他将离开皇马,这件事情没有回旋的余地。

  

  《马卡报》报道截图

  C罗有意离开皇马的传闻,在最近两天成为了世界足坛的头条新闻。目前C罗本人正跟随葡萄牙队一块,在俄罗斯备战联合会杯的比赛。据《马卡报》方面透露,C罗已经告知自己的国家队队友,离开皇马是他的最终决定。

  “我会离开皇马,我已经做出了决定,这事没有回头的可能了。”《马卡报》方面透露,这就是C罗告知队友的原话。

  相关链接:

  BBC&天空体育:恼怒的C罗想要离开皇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398296.shtml report 501 据《马卡报》报道,陷入离队传闻的皇马巨星C罗,在备战联合会杯期间告诉自己的队友他将离开皇马,这件事情没有回旋的余地。《马卡报》报道截图C罗有意离开皇马的传闻,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