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密友透露C罗将离开西班牙 厌倦税务纠纷迁怒皇马不保护自己

  

  葡萄牙媒体《球报》头版头条刊登出重磅消息,皇马球星C罗因为不堪税务案的烦扰已经下定决心离开皇马离开西班牙踢球。

  C罗对于自己被卷入税务案感到愤怒,C罗还通知了皇马高层他希望前往英国、法国或者意大利继续他的职业生涯。

  C罗的好友、葡萄牙SIC电台记者努诺-鲁斯也证实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C罗已经不想回西班牙踢球了,他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现在却被指控了,C罗感到他受到了严重的伤害,他觉得皇马没有尽义务保护他。是皇马没处理好这些问题,而不是C罗的事儿。现在皇马应该站出来为C罗做点什么。”

  皇马的高层则希望C罗能够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中专心踢球,皇马此前也发表了声明表达了对C罗的支持。上周西班牙检方以四项偷税逃税的罪名起诉C罗,检方称C罗在2011-2014年之间瞒报税款多达1476万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00459.shtml report 551 葡萄牙媒体《球报》头版头条刊登出重磅消息,皇马球星C罗因为不堪税务案的烦扰已经下定决心离开皇马离开西班牙踢球。C罗对于自己被卷入税务案感到愤怒,C罗还通知了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