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英超升班马布莱顿签下澳大利亚国门瑞安

  英超升班马布莱顿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从巴伦西亚签下了澳大利亚国门马修-瑞恩,合同为期五年。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转会费数额,但布莱顿方面表示,瑞恩的转会费创下了俱乐部引援花费的新纪录。

  

  25岁的瑞恩目前正跟随澳大利亚国家队备战联合会杯的比赛,在上赛季,瑞恩租借效力于比利时的根克队。两年前,瑞恩加盟西甲的巴伦西亚,当时他和蝙蝠军团签下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

  

  布莱顿新援瑞恩

  布莱顿主帅休顿表示:“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吸引到瑞恩的加盟,他也会是球队阵容的一个强有力的补充。25岁的瑞恩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并且他在澳大利亚、比利时和西班牙的顶级联赛中都有过效力的经历。在欧战赛事和国家队层面,他也有不少的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01526.shtml report 609 英超升班马布莱顿俱乐部官方宣布,他们已经从巴伦西亚签下了澳大利亚国门马修-瑞恩,合同为期五年。虽然官方并未公布具体的转会费数额,但布莱顿方面表示,瑞恩的转会费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