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为签维拉蒂忍痛放走中场核心 定价4500万镑曼联曼城抢人

  

  《太阳报》的报道称,巴萨今夏可能会与拉基蒂奇说再见了,曼联、曼城和拜仁慕尼黑都有对克罗地亚人很感兴趣。

  巴萨相信,他们可以从拉基蒂奇身上收回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如果交易完成,他将成为巴萨队史上离队身价最高的球员。

  

  据《世界体育报》爆料,虽然巴萨并不愿意失去拉基蒂奇,但是为了如愿签下维拉蒂,红蓝军团或许不得不做出卖掉克罗地亚人的选择。

  去年夏天曼城曾为拉基蒂奇送上报价,但是巴萨拒绝将这位中场指挥官出售。上赛季29岁的拉基蒂奇共为巴萨出场58次,在打进12球的同时还送出了5次助攻。

  如果巴萨如愿签下维拉蒂,那么等待着拉基蒂奇的,就只有被出售的命运了。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06129.shtml report 656 《太阳报》的报道称,巴萨今夏可能会与拉基蒂奇说再见了,曼联、曼城和拜仁慕尼黑都有对克罗地亚人很感兴趣。巴萨相信,他们可以从拉基蒂奇身上收回4500万英镑的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