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为德赫亚标价1亿主动推销给皇马 B方案莫拉塔+4500万

  

  《每日星报》的独家报道称,德赫亚并不是曼联的非卖品,只不过穆里尼奥希望从德赫亚身上收回一亿英镑的转会费,这对门将这个位置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德赫亚是皇马今夏头号引援目标,不过要想得到西班牙国门,皇马要付出不小的代价。曼联提出了两套方案,要么皇马直接掏出一亿英镑,要么皇马拿4500万英镑+莫拉塔来换。

  

  2015年夏天德赫亚的转会肥皂剧还历历在目,今夏德赫亚又多次成功占据了头条。德赫亚与曼联的合同还剩下2年到期,虽然皇马很希望要签下德赫亚,但是穆里尼奥的要价皇马不太可能会满足。

  皇马对莫拉塔标价6000万英镑,拿莫拉塔+现金换德赫亚,这笔买卖皇马可不愿意做。据内部消息,德赫亚已经向穆里尼奥提出了离队的申请,但是曼联的态度很坚决,球员去留的主动权完全在红魔手中。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09126.shtml report 704 《每日星报》的独家报道称,德赫亚并不是曼联的非卖品,只不过穆里尼奥希望从德赫亚身上收回一亿英镑的转会费,这对门将这个位置来说是不可想象的。德赫亚是皇马今夏头号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