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2017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17勇士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留守!一哥称续约谈判结束 利文斯顿或离开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夺取3年第2冠后,勇士队开始将专注力放在自由市场。安德烈-伊戈达拉已经暗示,他的续约谈判结束,会继续留守湾区。至于肖恩-利文斯顿,今夏离开的可能性很大。

  在勇士队的体系中,伊戈达拉非常具有价值。作为2015年FMVP,他在今年总决赛承担了防守勒布朗-詹姆斯的重任。伊戈达拉在2013年休赛期得到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如果去其他球队,伊戈达拉有机会拿到大合同;但他喜欢硅谷,更渴望留在勇士队。如果能再拿几个总冠军,有助于伊戈达拉在退役后晋升名人堂。

  目前的情况来看,伊戈达拉新合同的年薪在800万-1200万美元之间,双方在合同年限上仍需要商谈。毕竟伊戈达拉已经32岁,2013年他当时只有28岁。

  勇士队能留下利文斯顿吗?远比续约伊戈达拉困难。要知道,曾经历重伤的利文斯顿,在职业生涯前14年薪水总额一共只有4100万美元。现在手握两枚总冠军戒指,利文斯顿休赛期的首选肯定是大合同。

  勇士队当然想留下利文斯顿,但可能只愿给出2年续约合同,年薪在600-700万美元之间。要知道,克莱-汤普森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所以勇士队需要保证,到时能腾出薪金空间。

  在利文斯顿的位置上,勇士队并非没有替代者。考虑到利文斯顿在球队的地位已经下降,勇士队完全可以用帕特里克-麦考替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09407.shtml report 1017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夺取3年第2冠后,勇士队开始将专注力放在自由市场。安德烈-伊戈达拉已经暗示,他的续约谈判结束,会继续留守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