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C罗已决定离开皇马,绝不回头

足球之夜报道 阅读(0) 评论()

  一周前,来自C罗祖国的媒体,葡萄牙《球报》曝出C罗可能会在今夏以1.8亿欧元转会费离开皇马,当时不少人都认为这只是《球报》搞的噱头。次日,C罗赶赴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与拉脱维亚的世预赛时,有记者拿着那份报纸当面问C罗,C罗笑了笑,“没有什么不可能的!”看起来,这只是个玩笑。

  才打完与拉脱维亚的世预赛,C罗就跟随葡萄牙国家队赶赴俄罗斯,备战即将到来的联合会杯。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曝出重磅消息,C罗已经告诉自己的葡萄牙国家队队友,要离开皇马了,“我将会离开皇家马德里,我已经做出了决定,不会回头。”这就不是玩笑话了。

  那么,皇马当家球星的下一站是哪里呢?

  目前也只有葡萄牙《球报》之前的报道做参考。有意引进C罗的球队来自法甲、英超和中超。法甲是大巴黎和摩纳哥。伊布离开后,巴黎上赛季成绩不太理想,欧冠1/8决赛被巴萨淘汰,法甲也卫冕失败,巴黎今夏必然会在转会市场上有大动作的,而在几个赛季前,巴黎就有意巨资引进C罗,但当时皇马不会放人,葡萄牙人也无意离去。摩纳哥方面,卖掉姆巴佩后手上将有一大笔资金,具备了引进C罗的财力。英超主要是C罗的老东家曼联,C罗在梦剧场有着美好的回忆,而穆里尼奥也需要通过引进强援来补强。中超土豪们倒是不差钱,无论是转会费还是给C罗个人的薪水,要多少给多少,这是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的俱乐部都不具备的,而随着中国足协对外援限制政策越来越严,今夏或许是引进C罗这个级数的球星的最后机会了,但C罗本人或许无意。

sports.sohu.com true 纵横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0539.shtml report 1395 一周前,来自C罗祖国的媒体,葡萄牙《球报》曝出C罗可能会在今夏以1.8亿欧元转会费离开皇马,当时不少人都认为这只是《球报》搞的噱头。次日,C罗赶赴葡萄牙国家队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