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洛杉矶谁有机会得到詹皇 湖人直接签约快船困难多

刘宝杰 阅读(0) 评论()

  根据美国权威记者沃神的分析詹姆斯有可能会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洛杉矶有可能会是他下一站,不过湖人和快船谁更有机会得到詹姆斯,美国篮球专家埃里克-皮尼斯分析了湖人和快船谁最有可能得到詹姆斯。

  首先埃里克分析了湖人的情况,他认为湖人想要在2018年得到詹姆斯相对快船比较容易,明年夏天他们有9名球员合同到期,只要今年他们不交易手里的2号和28号选秀权,明年他们可以直接签下詹姆斯。

  根据预测2018-19赛季联盟工资帽在1.02亿美元左右,湖人届时会有273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这与詹姆斯期望的3570万美元还有800多万的差距,届时湖人可以从兰德尔身上打主意,如果钱还不够,湖人可以尝试交易邓和莫兹戈夫,这两人工资很高。如果湖人未来没有交易,邓和莫兹戈夫工资加起来达到6950万美无,每年支付1390万美元。

  相比湖人有机会直接签下詹姆斯相比,快船能不能得到詹姆斯,还要看今年夏天保罗和格里芬的决定,今年夏天这两个核心都有权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球员,乐观的话这两人留下,詹姆斯再加盟弥补球队小前锋的实力,不得不承认他们将会有总冠军的实力。

  假设保罗和格里芬今年夏天续约,快船想要得到詹姆斯工资方面很难满足,18-19赛季保罗和格里芬的工资加起来会达到7100万美元。如果球队还保留乔丹,弗里斯、约翰逊走人,快船不要克劳福德,他们可以支付詹姆斯2100万美元。保罗、詹姆斯、格里芬、小乔丹这样的阵容绝对可以夺冠,但是工资很难平衡。

  从2018年夏天来看,湖人可以轻松直接签下詹姆斯,而快船老将太多,没有工资空间。洛杉矶可以给詹姆斯带来财富。其实湖人可以引诱保罗-乔治加盟,然后才会让詹姆斯有兴趣,快船队想要得到詹姆斯可能需要先签后换才行。

  如果保罗和格里芬今年夏天离开快船,他们可能会重建,不会考虑詹姆斯,詹姆姆斯有可能会去湖人和保罗-乔治联手。当然詹姆斯选择留在骑士,他与欧文配合,球队再挖来韦德,他们还是超强级队。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1790.shtml report 1686 根据美国权威记者沃神的分析詹姆斯有可能会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而洛杉矶有可能会是他下一站,不过湖人和快船谁更有机会得到詹姆斯,美国篮球专家埃里克-皮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