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公开赛 > 2017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第1人!李昊桐摘3小鸟 晋级美国公开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结束第2轮,中国球手李昊桐凭借着第二轮的3个小鸟球,一次柏忌,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打完第二轮,从而以总成绩14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43位,同时拿到了决赛圈门票,他也成为首位晋级美国公开赛的中国球员。

  继首轮打出74杆的成绩之后,李昊桐迅速在第二轮调整策略,毕竟这直接关系到他能否顺利晋级第二轮。不过从后九洞出发的李昊桐似乎并没有摆脱第一轮的低迷状态。

  第10洞,李昊桐就遭遇了柏忌,这一洞长达525码,是一个标准4杆洞,可是李昊桐吞下柏忌,这让他的开局蒙上了阴影。

  接下来的第11洞和第12洞,李昊桐顺利保PAR,这让他的总成绩稍稍稳定下来。第13洞,李昊桐成功收获第二轮的第一个小鸟球,同时也将之前的柏忌失误填平。

  由于第一轮在第15洞遭遇了双柏忌,这让李昊桐在第二轮的第15洞时格外的小心谨慎。再次走上这个348码的第15洞,李昊桐终于没有再出现失误,他以标准杆4杆结束,这也让他收获极大的信心。

  此后的比赛,李昊桐的表现顺风顺水,第16洞、第17洞和第18洞全部是成功保PAR,至少在稳定性方面,李昊桐的表现明显比第一轮有所提升。

  转场之后的后九洞比赛,李昊桐从第1洞到第6洞全部是保PAR结束。最后3洞比赛对于冲击决赛圈的李昊桐至关重要,越打越有信心的李昊桐在第7洞收获了第二轮的第一个小鸟球,正是凭借这记小鸟球,李昊桐顺利跨过了晋级线。

  第8洞,李昊桐再摘小鸟球,最终晋级资格顺利到手,尽管他没能在最后一洞以连续第三个小鸟球收关。可是第二轮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已经非常出色了。

  两轮结束,李昊桐以总成绩144杆,平标准杆的成绩并列第43位,顺利拿到了晋级决赛圈的资格,他也成为首位晋级美国公开赛的中国球员。

  (胡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4215.shtml report 849 北京时间6月17日,第117届美国公开赛在威斯康星州艾林山结束第2轮,中国球手李昊桐凭借着第二轮的3个小鸟球,一次柏忌,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打完第二轮,从而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