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佛爷大怒C罗忽传要离队 2周后回皇马!我来和你好好谈谈

  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弗洛伦蒂诺可以说对于C罗的言论措手不及。最尴尬的是眼下C罗人不在西班牙,皇马希望C罗能够冷静2周,在月底再给皇马答复。

  

  C罗说想要离开皇马的首要原因是感到西班牙司法机关对自己的种种刁难,次要原因是皇马对自己的支持不够。未来法律宣判结果出炉后,此事才算是尘埃落定,而皇马给予C罗支持,此前俱乐部已经发表过了公开声明,如果C罗依然认为支持不够,双方可以坐下来友好协商。

  皇马给予C罗2周的时间,是想等联合会杯结束后,C罗能够回到马德里和俱乐部面谈。这样重大的事情不应该是在电话里或者推特上来解决,面对面聊天才是最好的解决方式。如果C罗真的走人拒绝留队,皇马一怒之下坚持不放人除非掏出10亿欧元违约金,C罗恐怕真的走不了了。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5185.shtml report 522 C罗想要离开皇马的消息震惊了全世界,弗洛伦蒂诺可以说对于C罗的言论措手不及。最尴尬的是眼下C罗人不在西班牙,皇马希望C罗能够冷静2周,在月底再给皇马答复。C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