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离队皇马火速敲定4候选 姆巴佩提前登基?强挖莱万!

  C罗如果未来离开皇马,银河战舰虽然留不住人但是可以得到一笔丰厚的转会费。弗洛伦蒂诺连任后要做出的另一个更加重磅的转会来弥补C罗离队后留下的影响。《阿斯报》则罗列了未来可能接替C罗的5个人选。

  

  C罗走人后,姆巴佩接班是最热门的考虑。法国人一直考虑自己在能够保证出场时间的情况下加盟皇马。C罗此番如果离队,锋线上出现了一个空缺,姆巴佩未来将会直接在皇马锁定一个主力名额。而收购姆巴佩的转会费不用卖莫拉塔和J罗就能凑出来了,C罗转会身价1亿欧元起。

  另外在欧冠1/4决赛尤文图斯3-0击败巴塞罗那之后,西媒高呼皇马要买迪巴拉,这位阿根廷天才被认为在欧洲潜力无限,齐达内也对迪巴拉非常青睐。但是迪巴拉是巴萨想要收购的球员,而另一个红蓝军团收购榜单上的登贝莱这一次也可能遭到皇马截胡,多特蒙德前场进攻核心又成了皇马的猎物。

  最后一个也是最适合C罗接班人角色的人选,拜仁当家射手莱万多夫斯基无论是年龄还是经验,都绝对适合接班C罗。不过拜仁拒绝放人,这是皇马要考虑的难题。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5193.shtml report 635 C罗如果未来离开皇马,银河战舰虽然留不住人但是可以得到一笔丰厚的转会费。弗洛伦蒂诺连任后要做出的另一个更加重磅的转会来弥补C罗离队后留下的影响。《阿斯报》则罗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