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选秀大战第一枪,凯尔特人意欲向下交易选秀权,连锁效应谁是赢家?

  根据爆料大神Woj的消息,目前凯尔特人队和76人队正在商谈一笔涉及今年状元签和探花签在内的选秀权交易。

  76人队愿意用他们手中的第3顺位的选秀权加上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与凯尔特人队交易后者手中的状元签。目前76人队手中还握有湖人队2018年的首轮签和2019年国王队的首轮签。

  

  此时76人队仍然在等待华盛顿大学一年级球员马克尔-富尔茨的体检报告,就算选秀权易手,他也仍将是今年状元的最大热门。

  富尔茨所在的华盛顿大学由于战绩不佳,早早就结束了赛季的征程。虽然球队整体实力不济,但是这位大一控球后卫仍然交出了场均23分5.9助攻5.7篮板的靓丽数据,同时还有着1.6抢断和1.2盖帽的全面表现。

  早在四月份的时候富尔茨就曾经在现场观看过76人队的比赛,有人问他是否对加盟76人队感兴趣时,他表示,“我能预见这一天,这里的比赛氛围真棒,所以如果能在这里打球,那就太棒了。”

  

  本赛季,凯尔特人队以东部第一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的征程,但同时他们手中还握有联盟战绩最差的篮网队的首轮选秀权。结果球队老板格罗斯贝克不负众望的抽到了状元签。东部第一,同时还握有状元签,似乎凯尔特人的时代就快要来临了。

  但是从球队的实际需求来看,拥有全明星后卫以赛亚-托马斯的凯尔特人队急需在侧翼方面进行补强,因此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们也曾经打算用这个选秀权(当时还不知道是状元签)去交易吉米-巴特勒或者保罗-乔治。

  

  所以此次如果凯尔特人和76人达成交易,凯尔特人队或许会用手中的三号签选择来自杜克大学的杰森-塔图姆或者堪萨斯大学的约什-杰克逊。就在前几天,ESPN的选秀大神还曾经爆料,凯尔特人队对杰克逊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来自联盟内部的爆料人表示,“我能够理解丹尼(安吉)的想法。杰克逊绝对是安吉最喜欢的那类球员。强硬,运动力爆棚,身高臂长,技术全面,同时体能充沛。如果他来征求我的意见,我会让他用头号签选择约什-杰克逊。”

  

  但是相比于普遍被专家们看好的准状元富尔茨,用状元签选择杰克逊似乎还是有些浪费。但如果是用探花签,那么这也将成为一步不错的选择。

  然而无独有偶,杰克逊前几天在湖人队的试训也令球队非常满意,他们不仅让湖人队对他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也令准榜眼朗佐-鲍尔感到了一丝危机。此前鲍尔曾坚定的表示,他非湖人不去,甚至还拒绝了凯尔特人队的试训邀请。但是在杰克逊完成湖人的试训后,鲍尔则放出话来,愿意接受其他球队的试训邀请。

  

  如果鲍尔掉到第3顺位,那么凯尔特人队也将有可能选中他。本届选秀大会中,将有多位才华横溢的后卫球员参选,除了之前提到的马克尔-富尔茨,还有来自肯塔基大学的双子星达龙-福克斯和马利克-蒙克以及来自北卡州立的丹尼斯-约翰逊。相比他们,鲍尔可以算得上是其中最出色的纯控球后卫,这对已经拥有了小托马斯的凯尔特人队而言,也将是一步不错的选择。

  再看76人队这边,如果他们能够用状元签拿下富尔茨,将对他们是一步完美的补强。球员原本就拥有2016年状元本-西蒙斯以及2014年探花乔尔-恩比德,虽然球队上赛季的首发控球后卫TJ-麦康奈尔上赛季表现出色,但是作为一名落选秀,其上限依然难以与大帝等人匹配。富尔茨的加盟将极大的提升球队的整体上限,为76人队的复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当然,这一切判断都基于76人队和凯尔特人队能够达成交易。双方能否最终给出彼此满意的筹码,他们又将在选秀大会上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呢?下周选秀大会,一切谜底都将揭晓。

sports.sohu.com true 专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5730.shtml report 2552 根据爆料大神Woj的消息,目前凯尔特人队和76人队正在商谈一笔涉及今年状元签和探花签在内的选秀权交易。76人队愿意用他们手中的第3顺位的选秀权加上未来的一个首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