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城CEO:梅西会在巴萨、美国或中国退役

体育有你 阅读(0) 评论()

  很多人都在谈论梅西在巴萨之外的俱乐部退役的可能。虽然这名阿根廷人也曾表示希望在红蓝军团结束职业生涯,但在足球世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近日,前巴萨副主席、现曼城CEO索里亚诺(Ferrán Soriano)便在某中国媒体前就此发表了个人看法。

  西班牙《马卡报》整理了这段采访:“我很了解梅西,他和他的家人是我很好的朋友。他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好,他的整个生活都在那里,我认为他会在巴萨退役。如果不是这样的话,他可能会在离开巴萨后前往美国或中国。”

  毫无疑问,索里亚诺提到的后两个联赛目前都在追逐全世界最优秀的球员。不过,虽然他们都说服了不少重要球员的加盟,但至今还未能得到一名超级巨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有你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6179.shtml report 992 很多人都在谈论梅西在巴萨之外的俱乐部退役的可能。虽然这名阿根廷人也曾表示希望在红蓝军团结束职业生涯,但在足球世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近日,前巴萨副主席、现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