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尔维斯策反迪巴拉?尤文球迷怒了:滚蛋!

  阿尔维斯此前公开表示迪巴拉要想激发出全部潜能,那么就应该离开尤文,他的话激怒了尤文球迷。

  

  阿尔维斯建议迪巴拉离开尤文

  阿尔维斯在加盟尤文之前效力于巴萨,而巴萨和迪巴拉的转会传闻很多,此前迪巴拉也曾公开示好巴萨。因此不少尤文球迷认为,阿尔维斯这么说是在帮助旧主策反迪巴拉,并纷纷在网上怒斥阿尔维斯。

  球迷们表示,“滚你的吧”、“该走的是你,而不是迪巴拉”、“傻瓜”、“GAME OVER”、“你应该感到羞耻,你说的话让人无法接受”、“我没有亲耳听到阿尔维斯这么说。但如果他真的说了媒体上报道的这番话,那么我会立即让他离开”。

  原本阿尔维斯凭借上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已经得到了尤文球迷们的喜爱和支持,但这次他的口不择言让他在球迷们心中地位大跌。

  相关新闻:

  阿尔维斯:迪巴拉若想激发全部潜能,就得离开尤文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6226.shtml report 616 阿尔维斯此前公开表示迪巴拉要想激发出全部潜能,那么就应该离开尤文,他的话激怒了尤文球迷。阿尔维斯建议迪巴拉离开尤文阿尔维斯在加盟尤文之前效力于巴萨,而巴萨和迪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