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怒了:再逼我,我就离开皇马!

齐帅 皇马 C罗 阅读(0) 评论()

  

  C罗这两年在皇马的成绩,已臻巅峰。欧冠蝉联冠军,前无古人。西甲冠军时隔四年重新夺回。世俱杯夺魁,站在世界之巅,而国内的各种奖杯,更是拿到手软。——单论荣誉和锦标,C罗已经赚的盆满钵满。

  

  然而C罗并不是很开心。首先一点,皇马的球迷,对C罗的嘘声,和不满意,几乎每天相伴。本赛季开始时,因为夏天率队拿到了欧洲杯,C罗有些疲劳,所以状态有些起伏,结果伯纳乌就是嘘声四起。而转过年来,皇马进入各项冠军的冲刺阶段,C罗状态大勇,但皇马球迷依然不依不饶,对霸道总裁无限苛责。

  

  C罗不止一次的作出回应,甚至把手放在嘴边,示意皇马球迷:我都做到这样了,你们还不满意吗?

  而另一个让C罗不开心的事,就是西班牙有关部门,认定其有偷漏税行为。其实在西班牙,避税、节税和逃税,很多地方模糊不清,C罗表示自己主观上绝没有偷漏税行为,但是西班牙税务机关就是不依不饶。C罗的遭遇,和梅西十分类似。

  

  尽管弗洛伦迪诺非常有信心,他认为C罗肯定可以在伯纳乌踢到退役,但是从目下来看,霸道总裁的心里,已经产生了涟漪:在西班牙过得不开心,为什么不离开呢?据C罗身边的人讲,葡萄牙队长已经有了走出去的念头。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6318.shtml report 1375 C罗这两年在皇马的成绩,已臻巅峰。欧冠蝉联冠军,前无古人。西甲冠军时隔四年重新夺回。世俱杯夺魁,站在世界之巅,而国内的各种奖杯,更是拿到手软。——单论荣誉和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