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健身狂人不顾生命危险用24小时狂减24磅,大写的服

摇滚篮球梦 阅读(0) 评论()

  Ross Edgley,30岁,身高182cm,体重98kg,体脂率7%!他是一名健身狂人,同时,他还是运动科学家。

  作为一名运动科学家,健身是不用说的,他还想着做研究,为了测试一下人类减重的效率到底有多高。于是,他“逼迫”自己做了这样一个实验——一天内减掉24磅(22斤)。

  一日之计在于晨,也是Ross苦难的一天开始。早晨起来,Ross先给自己做了半个小时40℃的热水浴,不久就开始头晕眼花从而不得不提前结束热水浴。然后就是早餐——高蛋白米粥,婴儿食品的一种,几乎没有糖和脂肪,只有蛋白质和必需维生素。

  吃完食不知味的早餐,按照计划去健身房,进行一场高强度的45分钟健身课,为了尽可能降低身体的糖原储备(每千克肌肉中含有18克糖原,在这些糖原中每一克糖原又结合着3.5克水)。

  他自己形容这是他人生中最煎熬的健身课,穿着拳击选手脱水服的他,几乎每一秒都在眩晕和肌肉无力。

  既然要做这个实验,当然是不可以放弃的,早上的健身课他坚持下来了,然后他进行了第一次上秤检验,比最开始的时候足足轻了12磅(11斤),已达目标的一半了。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他又进行了几次高温热水浴,并且喝了一杯浓缩咖啡(咖啡因具有利尿效果)。中间好几次他都想放弃,几乎在嚎叫着要吃汉堡的同时还是坚持了下来。

  6小时后。这是在与饥饿和晕眩争斗6小时候,Ross迎来的第二餐,脱脂牛肉,生菠菜和生西兰花。他说几乎就和吃纸一样,把这些所谓的食物硬塞下去了

  一个小时后,他已和上午一样的在健身房高强度运动1个小时,他几乎已经流不出汗水了。

  在最后上秤前,他拖着快崩溃的身体还进行了一次桑拿。上秤之后,他达到了自己的实验目标。在过去的24小时里,他成功的减重24磅(22斤)。

  Ross通过无碳水化合物、无盐的饮食,配合蒸桑拿、洗盐浴和服用天然利尿剂,由于减去的并不是脂肪,仅在完成试验两个小时后,他就恢复了之前的体重。艾德雷还说他的这项试验是非常危险的,尽管如此,这一方法仍在骑手和拳击手中盛行,他们通常在比赛前用此方法来快速减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6741.shtml report 3246 RossEdgley,30岁,身高182cm,体重98kg,体脂率7%!他是一名健身狂人,同时,他还是运动科学家。作为一名运动科学家,健身是不用说的,他还想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