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逃税案或让C罗离开皇马 英超法甲成热门下家

  在逃税案宣判之后,西班牙、英国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C罗准备离开西班牙离开皇马的消息,毕竟葡萄牙人在银河战舰获得的荣耀已经足够多了,为了规避案件离开这里也是情有可原,而他的下家重返曼联或者征服法甲都有这样可能。

  

  因为逃税案,C罗在西班牙受到了不少的压力,而这些压力并不是来自于球场内,这也导致了葡萄牙球星萌生了去意,毕竟在皇马的这些年间几乎可以拿的荣耀C罗都拿了,现在继续留在皇马很可能让自己的经济利益受损,是否继续留在这里真的需要他考虑考虑。

  不过C罗想要离开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他和皇马还有5年的合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肯定不想这个可能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离开,更重要的是巨额的违约金并不是每一支球队都能能够支付,可以见得C罗真的要离开皇马的话也是困难重重。

  不过C罗真的不乏下家的选择,重返英超回归曼联明显就是选择之一,特别是现在红魔求购格列兹曼失败,如果能迎回昔日的核心也不是一件坏事,只是红魔是否会给予皇马一个合适的报价值得怀疑,至于不差钱的巴黎圣日耳曼一直希望得到C罗这样的世界级巨星,至于违约金对于巴黎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不过这一切都要取决于C罗的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6794.shtml report 660 在逃税案宣判之后,西班牙、英国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C罗准备离开西班牙离开皇马的消息,毕竟葡萄牙人在银河战舰获得的荣耀已经足够多了,为了规避案件离开这里也是情有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