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离队或为皇马大选噱头 总裁助佛爷连任主席才是真因

  信息时代各种营销方式层出不穷,C罗如今闹着要离队,而昨日弗洛伦蒂诺又公开宣布竞选皇马主席。这两件事情联系起来有些东西也是细思极恐。

  

  虽然弗洛伦蒂诺已经没有了在本世纪初每年大笔烧钱的动作,但是每每到了大选之年,弗洛伦蒂诺一定会搞动作。而且2009年、2013年两次皇马大选之年,弗洛伦蒂诺全部靠着C罗来获得支持率。

  2009年弗洛伦蒂诺重新出山成为了皇马主席,当年是自己签下了C罗一时间风光无限。而C罗本人则是在2012-2013赛季接着和穆里尼奥翻脸以及金球奖连续多年不敌梅西为理由,表示自己不开心,想要离开皇马。而在2013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承诺会搞定贝尔,结果先是签下了威尔士飞翼,随后又和C罗完成了续约,赚到了满满的支持率。

  这一次弗洛伦蒂诺在连任前,被曝要买德赫亚、姆巴佩和阿扎尔三位大牌,但是现在都是口头开出的空头支票,德赫亚转会皇马几乎无法兑现,银河战舰可能签下唐纳鲁马。阿扎尔铁定不会来到皇马,而姆巴佩还在和摩纳哥进行谈判。

  在这种情况下,弗洛伦蒂诺如何来赢得民意,当家射手都要走了,我来帮你们稳住留下C罗,是不是得来支持我?有些东西真的细思极恐。

sports.sohu.com true 小鱼哥说西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7323.shtml report 696 信息时代各种营销方式层出不穷,C罗如今闹着要离队,而昨日弗洛伦蒂诺又公开宣布竞选皇马主席。这两件事情联系起来有些东西也是细思极恐。虽然弗洛伦蒂诺已经没有了在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