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拼了!挖角巨星后还要续约王牌,争冠的节奏?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上赛季,申花在曼萨诺的率领下表现出色,但本赛季,申花虽然挖来了特维斯这样的巨星,但成绩不升反降。对此,波耶特也直言,申花的实力和排名不符。现在,申花准备挖来前法国国脚纳斯里,此外,申花也打算用大合同留下瓜林。申花的一系列动作,都是要搞事的节奏。

  12轮联赛过后,申花虽然少赛一场,但目前仅排名倒数第五,表现的确有些说不过去。要知道,上赛季申花还排名第四。但现在,申花已经落后第四名鲁能8分之多。就连波耶特自己都承认,申花之前的表现要反思,球队的实力和排名不符。

  申花成绩不佳,特维斯必须背锅,作为申花乃至中超史上最大牌球星,特维斯没有踢出自己的身价。因此,申花准备在转会市场上再出手,现在,他们将目标对准了前法国国脚纳斯里。

  当然,申花还有一个当务之急,那就是留住核心瓜林。本赛季,瓜林的状态十分出色,但他本人也想离开中超回到欧洲踢球,据悉,马竞都对瓜林产生了兴趣。从中超前12轮的表现来看,瓜林是中超数一数二的后腰,能力不逊于保利尼奥。

  现在,申花准备用大合同续约瓜林,此前,瓜林的年薪是600万欧元,现在,申花将为瓜林提供1000万欧元的薪水,希望瓜林能够续约到2019年。

  对于申花来说,如果能够留住瓜林,并且挖来纳斯里的话,申花的前场配置将十分奢华。本赛季,申花的目标是争四。但长远来看,申花的目标就是中超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7390.shtml report 1980 上赛季,申花在曼萨诺的率领下表现出色,但本赛季,申花虽然挖来了特维斯这样的巨星,但成绩不升反降。对此,波耶特也直言,申花的实力和排名不符。现在,申花准备挖来前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