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波尔塔:瓜帅完成签约后,曼城会变得特别强大

  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非常看好新赛季瓜帅的曼城。2008年,正是拉波尔塔任命瓜迪奥拉,担任巴萨的主帅。

  

  拉波尔塔告诉《卫报》:“如果曼城能够支持他,他会成功。他是个乐观主义者,一个赢家,他非常勇敢,绝不隐藏。他看上去非常好,最近我们见了面,他还是很乐观。他在曼城过得非常开心积极。”

  “他们计划强化球队的方式,我认为他们会变得非常强大,球迷将会很兴奋。我不知道他们具体会怎么做,但是瓜迪奥拉和曼城有能力打造一支让人们热爱的球队。”

  拉波尔塔还指出,瓜迪奥拉能适应在拜仁的生活,也取得了成功,也让人确信他能在曼城取得成功。

  他继续说:“瓜迪奥拉获得的成就就说明了一切。每个地方都有所不同。当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他就了解巴萨,但是他在拜仁也成功了,我想想在曼城也会是同样的结果。他很幸运可以和信任他的人一起工作。”

  “当我看到佩普时,他非常有生气,也很热情,对未来很兴奋。他很聪明,情商高,能让人信服。英超并不容易,曼城斯特有两家伟大的俱乐部,但是他是世界最佳教练,能去任何地方执教。他选择曼城是因为他们有共同的信念,去打造他心目中的球队。”

  “他一定会有所成就,如果你看曼城上赛季,就能看出他们的传球很好,但是罗马不是一夜之间就建成的。你需要合适的球员。他们将会带来适合这个体系的球员,不一定和巴萨一样,因为佩普很聪明,他会做一些改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8076.shtml report 768 前巴萨主席拉波尔塔非常看好新赛季瓜帅的曼城。2008年,正是拉波尔塔任命瓜迪奥拉,担任巴萨的主帅。拉波尔塔告诉《卫报》:“如果曼城能够支持他,他会成功。他是个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