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尔维斯:布冯就算没拿到欧冠冠军,照样是传奇

  6月15日接受巴西Esporte Interativo电视台采访时,尤文右后卫阿尔维斯表示,布冯即便没有拿到欧冠冠军,仍然无碍他成为足坛传奇。

  

  阿尔维斯

  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布冯几乎拿遍了所有冠军,除了欧冠冠军,这也成为他最大的遗憾。

  不过,阿尔维斯认为,欧冠冠军的缺失,并不影响布冯的江湖地位,“布冯非常有职业素养,毕竟,欧冠也只是一座冠军,我认为他创造历史不是仅仅因为拿到了这个冠军。”

  “他是一位传奇,因为数据摆在那里:布冯永远都是布冯。”

  回首本赛季的欧冠决赛,阿尔维斯表示,“皇马配得上夺冠,我们表现不够好。比赛反映出一切,我们配不上这座冠军,而皇马则是实至名归。”

  “细节很重要,比如他们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这起了关键作用。我们拿到了意甲冠军,但联赛跟欧冠有很大不同,我们到了一定程度就没办法做得更多,我们没有做到夺冠所需要的东西。”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18699.shtml report 581 6月15日接受巴西EsporteInterativo电视台采访时,尤文右后卫阿尔维斯表示,布冯即便没有拿到欧冠冠军,仍然无碍他成为足坛传奇。阿尔维斯在俱乐部和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