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洛塔谈唐纳鲁马:要保护俱乐部青训产品

  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谈到唐纳鲁马的续约问题时表示,俱乐部的青训产品必须得到保护,尤文现在并没有求购他。

  

  米兰已经官方宣布青训球员唐纳鲁马拒绝续约,此事引发各方关注。马洛塔告诉《晚邮报》:“俱乐部处理这样的情况越来越困难。现在年轻球员身边有职业人士规划他们的生涯,即使这和培养他们的俱乐部是对立面,这就是事实。”

  “规则需要改变,我们必须制定强制性的学徒期保护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的成果。”

  “尤文会签下他吗?很显然我们有权利分析每次机会,当一名球员流入转会市场时,我们有义务去尝试。我们在求购他吗?现在没有。他是一名天才球员,我们要区分天才球员和冠军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0297.shtml report 451 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谈到唐纳鲁马的续约问题时表示,俱乐部的青训产品必须得到保护,尤文现在并没有求购他。米兰已经官方宣布青训球员唐纳鲁马拒绝续约,此事引发各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