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公开赛 > 2017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利特因背部伤势退出美国公开赛 称盼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在2017赛季高尔夫球领域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的第二轮开始之前,大师赛前冠军得主丹尼-威利特宣布退出了比赛。

  在艾琳山的第一轮打出了令人失望的81杆之后,丹尼-威利特在第二轮开始之前退出了比赛。第一轮他的状态非常挣扎,打出了1个双柏忌、8个柏忌和只有1只小鸟球——而且这个小鸟球是在最后一洞取得的。

  “我必须说,我认为最后一洞的小鸟球给我带来了一点好的信心。”当地时间星期四晚间,丹尼-威利特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开玩笑地说,但是第二天他就做出了退赛的决定。

  据外国媒体的报道,丹尼-威利特退赛是由于糟糕的背部伤势困扰,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表示:“另一个令人失望的一周结束了,我努力卷土重来,但是我的身体和挥杆状态都不允许,对不起大家,我退赛了。”

  这是几个月以来,丹尼-威利特第二次因为背部受伤也退赛,此前在球员锦标赛,他在27洞之后选择了退赛,丹尼-威利特也因为无关紧要的疾病而在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上退赛了。

  14个月前,丹尼-威利特拿下美国大师赛的冠军,让人们对于他的表现感到惊讶,但是自从他突破性的胜利以来,他还没有在大满贯的比赛当中进入前35名。去年的莱德杯期间,他甚至没有能够为欧洲取得一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1120.shtml report 594 北京时间6月17日,在2017赛季高尔夫球领域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的第二轮开始之前,大师赛前冠军得主丹尼-威利特宣布退出了比赛。在艾琳山的第一轮打出了令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