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穷!勇士夺冠游行政府出不起钱 壕!老板自掏腰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媒报道,刚刚夺得NBA总冠军的金州勇士队在昨日举行了盛大的游行庆典,此次游行并没有得到奥克兰当地政府的资金支持,全部费用都是球队两位老板乔-拉科布和彼得-古贝尔自掏腰包,总共花费了约400万美元。

  勇士队在今夏将面临续约库里、杜兰特等核心球员的问题,从目前的情况看,金州开大合同留下核心阵容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外界都在关注他们能否建立另一个王朝。勇士队的新球馆也已于今年1月份在旧金山正式开工,预计2019-2020赛季投入使用。400万美元的游行开销,对于勇士队老板来说,真的只是毛毛雨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2059.shtml report 808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美媒报道,刚刚夺得NBA总冠军的金州勇士队在昨日举行了盛大的游行庆典,此次游行并没有得到奥克兰当地政府的资金支持,全部费用都是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