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美国公开赛 > 2017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琳山难倒大牌:戴伊抱怨球道 拉赫姆情绪失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7赛季高尔夫球领域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在明媚的阳光下开始了,但是,如果你觉得艾琳山是一个很简单的球场,请千万不要告诉我们的顶尖球员。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罗里-麦克罗伊和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简森-戴伊都错过了晋级线,罗里-麦克罗伊在前两轮分别打出了78杆和71杆,简森-戴伊分别打出了79杆和75杆。外国媒体表示,如果在当地时间周末举行的决赛轮次当中,依旧是阳光明媚,微风干燥,艾琳山绝对会成为一个猛兽。

  在两轮之中,即使在条件非常适宜的情况下,艾琳山依旧成为了一个猛兽。虽然这个球场只有十年的历史,但似乎已经被接受为一个合适举办美国公开赛的场所。即使是被淘汰的罗里-麦克罗伊也禁不住称赞他:“这个高尔夫球场很棒,这是一个很大的大型高尔夫球场,有很长的长草和所有应该具备的东西。”

  但是在简森-戴伊看来,艾琳山的球道太宽了。

  传统的美国公开赛球场的球道在沙坑和长草之间都是很狭窄的通道,但是在艾琳山,球员们发现球道过于宽阔了,甚至于很难去选择攻果岭。

  “这个球场的球道简直就像是一个跑道。”简森-戴伊说,“当你试图瞄准一个正常的高尔夫球场的目标的时候,你会习惯那种模式,但是艾琳山的球道比一般场地的球道要宽得多,而且我认为,一切如此之大,你的目标就越大,你的失误越来越极端。”

  数据也表明了简森-戴伊的发挥失常,他在第一轮14次攻击球道,11次失败了。正如他所说:“我在长草花费的时间太多了。”

  曾被认为是未来的世界第一的约恩-拉赫姆,也没有能够征服这座球场。在艾琳山的一场灾难性的第一轮的比赛当中,约恩-拉赫姆几乎没有消除掉负面情绪的影响,因为愤怒的表现被人们看到了太多次。

  就像他曾经告诉记者的:“显然,我是一个情感外露的球员,可以提出挑战,但是,嗨,那就是高尔夫,那就是生活,我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太多了。我希望自己别再那么做了。”

  在第二轮,他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最好的状态,他打出了73杆,以高于晋级线5杆的成绩惨遭淘汰。

  “这帮助了我很多。我知道高尔夫球手应该尝试内部化一切,我希望可以,每次尝试保持自己冷静的时候,我感觉我就像一个可口可乐的瓶子,你摇动一次,再次摇动,一旦你打开它,这是一个完整的混乱,当我试图保持下去的时候,或许就会好很多了吧。”约恩-拉赫姆告诉记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2146.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7赛季高尔夫球领域第二项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在明媚的阳光下开始了,但是,如果你觉得艾琳山是一个很简单的球场,请千万不要告诉我们的顶尖球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