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体:拜仁仍未决定是否卖掉狗剩,尤文得等到下周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6月16日报道称,拜仁仍未决定是否卖掉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必须要等到下周才能进行后续操作。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阿莱格里已经证实,会在边锋位置进行补强。道格拉斯-科斯塔目前是尤文的头号目标,摩纳哥球员勒马尔是B计划。

  尤文据说已经与狗剩谈妥了待遇,接下来斑马军团需要与拜仁商讨转会费,预计转会费会达到4000万欧元。

  不过,意大利天空电视台指出,拜仁仍未决定是否卖掉巴西人,因此尤文需要等到下周,才能进行更多的谈判。

  狗剩的未来之所以悬而未决,主要是因为拜仁很想看看是否能买来桑切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4141.shtml report 457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6月16日报道称,拜仁仍未决定是否卖掉道格拉斯-科斯塔,尤文必须要等到下周才能进行后续操作。FootballItalia报道截图阿莱格里已经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