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将800万签巴莱罗,佛罗伦萨要抱苏宁大腿?

  6月16日出版的《都灵体育报》指出,佛罗伦萨很有希望在未来几天以800万欧元签下佛罗伦萨中场博尔哈-巴莱罗。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图

  按照都体的说法,巴莱罗是斯帕莱蒂钦点的球员,他希望这位32岁的西班牙老将能打拖后中场,与加利亚尔迪尼搭档。

  巴莱罗如今是米兰双雄争夺的对象,不过国米希望尽快搞定此人。都体报道称,巴莱罗的经纪人已经来到米兰,这预示着巴莱罗的转会有望在最近完成。

  至于转会费,都体称,双方有望在800万欧元达成交易。而且,佛罗伦萨的后台德拉瓦莱家族很想跟国米及其背后的苏宁集团搞好关系,因此他们不会在巴莱罗的转会上刁难国米。

  巴莱罗2012年从比利亚雷亚尔加盟佛罗伦萨,迄今,他已经为这支托斯卡纳地区球队出场超过了200场,堪称球队的老臣子。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4810.shtml report 532 6月16日出版的《都灵体育报》指出,佛罗伦萨很有希望在未来几天以800万欧元签下佛罗伦萨中场博尔哈-巴莱罗。FootballItalia报道截图按照都体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