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姆斯离开骑士已成定局? 加盟快船重组巨头抗衡

篮球萌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美国体育记者爆料,联盟现役第一球员詹姆斯下个赛季很有可能会离开骑士!并且加盟的球队目前大概可以确定是或快船或者湖人!

  

  众所周知,本赛季的面对强大的勇士, 詹姆斯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但终究还是没能带领球队夺冠!而本次失败之后,骑士已经面临巨额的亏损,下个赛季能不能再次复仇勇士都不好说!

  

  相对于湖人,詹姆斯更有可能加盟快船!众所周知,保罗跟詹姆斯的关系特别好,而詹姆斯自然也是希望自己能够帮助保罗夺得人生中的一个总冠军!

  

  而且詹姆斯如果离开骑士,加盟快船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一方面快船的阵容欠缺詹姆斯这样的球员,另一方面快船的阵容优秀,詹姆斯加盟之后对抗勇士完全不会问题!可以说夺冠的希望非常大!

  

  当然最最重要的是,目前安东尼也很有可能会加盟快船!到时候快船真的很有可能组成强大四巨头!到时候勇士在强估计难以战胜快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17/n497425448.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6月16日,根据美国体育记者爆料,联盟现役第一球员詹姆斯下个赛季很有可能会离开骑士!并且加盟的球队目前大概可以确定是或快船或者湖人!众所周知,本赛季的面